王宝强客串爸爸去哪儿 网友调侃胖轩又有了新宠

2015-08-11 15: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网上截图

《爸爸去哪儿3》最新一期正在湖南绥宁县录制,王宝强抱着女儿客串笑开花,女儿身穿公主裙非常可爱。不知道胖轩这回有木有偷亲人家小女孩腻?先前就有传闻称王宝强会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结果这次真来了。王宝强父女加盟到了此次的旅行当中,胡军父子则因为出国问题暂时还没露面,但工作人员透露他们正在往这边赶,预计今天内会到。


王宝强与女儿

对于王宝强的儿女,网友调侃其好男人王宝强娶了基因好强大的老婆,还好他的儿女面像不随他,不然太喜感了。此次节目录制,王宝强抱着女儿客串笑开花,女儿身穿公主裙非常可爱。从现场的图片可以看出,轩轩,夏天和诺一都非常开心。不知道胖轩这回有木有偷亲人家小女孩?自带笑点的王宝强与其他爸爸们的相处值得期待。


邹市明 邹明轩两父子

本季《爸爸去哪儿3》关注度很高,几位酷爸萌娃的表现让观众喜爱到不行。人小鬼大的胖轩更是让人哭笑不得,除了夏天,在上期节目中刘烨的女儿倪娜也难逃轩轩的甜蜜攻势,被胖轩偷亲,这次,王宝强的女儿会成为夏天的新宠吗?本以为轩轩只会钟情于夏天公主的,不过小朋友们纯纯的爱最容易打动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