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真情告白刘亦菲 见到你之后我起了贪念全民效仿!

2015-08-13 14: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刘亦菲 宋承宪

8月12日宋承宪通过自己微博公开了和刘亦菲甜蜜的合影,据悉,12日宋承宪和刘亦菲一起录制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时,宋承宪在节目中突然对刘亦菲告白“其实我平时是一个什么都无所谓的人,但是见到你之后我起了贪念”,这诗意的表白还真的是醉醉哒,难怪神仙姐姐刘亦菲会被他俘获。

刘亦菲和宋承宪此次在长沙录制《天天向上》为新戏宣传,这是二人自恋情曝光以来的荧幕首秀。宋承宪搂着刘亦菲腰护花亮相,对于“神仙姐姐”的称号,刘亦菲回应:“我很怕‘仙’这个词,我一点也不仙,很真实,还有点‘张牙舞爪。”两人深情对视甜蜜气氛让观众直呼“虐死单身狗”。


刘亦菲 宋承宪

宋承宪与刘亦菲公开恋情后,不像别的明星那般收到的是满满的祝福,他们受到的非议多过祝福,其实这归根结底是因为刘亦菲神仙姐姐的形象深入人心,网友更多的是希望她能找一个中国男神,但不管怎样,看到刘亦菲深情望着宋承宪的眼神,可以知道她是真的找到心里的真爱了,作为喜欢她的粉丝唯有默默祝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