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收官之战收视再创新高 张艺兴泪洒现场:下一季还要原班

2015-09-21 10:2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张艺兴泪洒录制现场
 昨晚,东方卫视明星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迎来了收官之战。六位明星嘉宾在节目中大玩“生化危机”,斗智斗勇,深夜横穿上海挑战极限。加上黄渤、黄磊、孙红雷等影帝的精彩表现,竟是将一个综艺节目拍出了电影大片的感觉。让网友大呼过瘾,同时也十分不舍极限挑战的完结。

小绵羊张艺兴
 而节目中从屡屡被骗的“小绵羊”成长为“老绵羊”的张艺兴,更是在结束后的访谈中泪洒节目现场,声音哽咽地感谢另外五位“哥哥”们,可见极限挑战几位嘉宾的兄弟情义。他也曾在不同的节目中表示:“下一季还要原班人马。”这不仅仅是他一个人的想法,更是众多网友的想法,有网友留言:“以后没了极限挑战的周末,周一我要怎么打起精神去工作呀。”、“什么时候再拍第二季,我一定号召亲戚朋友来贡献收视率!”

极限挑战
 《极限挑战》的节目引起的轰动远远出乎节目组的预料,节目播出过程中更是遭遇了诸多波折,版权纠纷、延播停播,种种传闻让节目屡屡受挫,然而极限挑战的收视率却节节攀升,数次秒杀其他周末时段的综艺节目,节目的剪辑和后期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好评。据了解,最后一期极限收官战的节目收视率也同样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