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炮轰观众变态 宋丹丹解围:他就是这样的人

2015-09-22 15: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冯小刚和宋丹丹
 近日,有媒体曝出冯小刚在《笑傲江湖》第二季录制现场炮轰观众:“观众够变态。”的新闻。这一新闻有引出不少关于冯小刚的“嘴炮”的负面评论。为此,在《笑傲江湖》第二季的发布会现场,冯小刚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我又攻击观众了吗?没有呀!我确实没说这话。”

冯小刚
 而宋丹丹也立即提冯小刚解围,称其只是说话有自己的性格,如果冯小刚说话得处处小心谨慎,那他就不再是冯小刚了。并表示生活中需要这样一个心直口快的人,自己却不能成为“这样的人”。现场,还调侃起了冯小刚的“小钢炮”绰号。

冯小刚
 冯小刚的电影素来以幽默著称,而他本人的嘴炮除了制造笑点意外,制造的麻烦也确实不少。之前在电影发布会上还曾公开“嫌弃”过汤唯“智商低”,也曾炮轰过《速度与激情7》的电影缺乏人心,这些言论无疑不引起轩然大波。讨厌他的人觉得他口无遮拦说话惹人厌烦,而喜欢他的人则认为他是真性情不做作。然而他究竟有没有在现场说出炮轰观众的言论,我们也只有等待节目开播才能知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