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三站西安录制 粉丝团全城追“跑男”

2015-10-14 16: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奔跑吧兄弟》


《奔跑吧兄弟》

 在刚刚过去的这两天里,西安城发生了一件令众多《奔跑吧兄弟》粉丝为之疯狂的事情,那就是《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第三站在西安进行了录制。虽然网上已经传出了各种各样的消息,但大多数粉丝看到的,充其量还是人头攒动的景象、跑男团成员的背影,以及进出车辆的轨迹等。经过三天的采访与了解,记者为西安的“跑粉”打探到更多细节。你不是已经知道“跑男”来西安了吗?那记者就告诉你“跑男”来西安干嘛了!
 

城墙、大唐芙蓉园

体验最具西安特色任务地点
 

 11日上午,城墙南门段人头攒动,用网友的话说是:“半城人都来这了。”那来这是干嘛呢?就是为了看“跑男”一眼,这是在此前任何节目来西安取景都没有出现过的火爆盛况。

 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跑男3》西安站首日录制分为四个部分,分别由三个游戏环节与最终的撕名牌环节组成,外景录制包含了城墙和大唐芙蓉园两个地点,第一个游戏环节就是在城墙上进行的。城墙作为西安最为标志性的元素之一,在此前传出“跑男将来西安录制”的消息时,就有网友强烈推举这里为录制地点,经过几番思考之后,节目组也表示:“既然来到了西安,那城墙必定是要前往录制的地点,不然岂不是白来一趟。”

 结束了城墙点的录制,节目组来到大唐芙蓉园仕女阁进行了第二个游戏环节的录制。相较于城墙上的环境,大唐芙蓉园则是更加宽阔和美丽,不但有花花草草陪伴,里面各种具有唐代建筑特色的景点,也充分体现了西安这座古城的特色。另外,本期节目最终的撕名牌大战,也是在大唐芙蓉园里的紫云楼进行的。除了这两个外景拍摄地,还有一个游戏环节,是在某S酒店内的游泳馆内进行的,至于游戏内容是什么,反正跟游泳池有关,大家请自行脑补。

比能力、拼运气

获取提示线索找寻西安小吃

 至于游戏环节和任务内容,记者受邀前往大唐芙蓉园仕女阁现场探班,看到了其中一个游戏环节的内容。另外,记者还获悉本期节目的任务内容是与西安小吃息息相关的,所有跑男团成员要在一轮轮的游戏中争取获胜,获取相关线索,才能最终完成这项与西安小吃有关的终极任务。

 记者受邀探班的游戏环节,是一项考研队员运气与团队配合能力的游戏,一旦观察不够仔细、或者误信了他人的诱导,那队员的脑袋就要遭殃了。当然,游戏的道具都是经过处理的,里面有不同的机关,有些聪明的嘉宾,可以通过观察道具、游戏试验,以及前面队员的完成情况,总结出游戏完成的技巧,与道具机关的设置。但依然有一些没有仔细留心道具变化的队员,惨遭游戏失败后的惩罚。不过,王祖蓝在这项游戏中却具备了一个天然的优势,这可是其他队员都不具备的哦。另外,这个游戏还要考验的就是队员的人品和运气了。 

    除此之外,从网友曝光的图片上也可以看出,在城墙游戏环节有一个巨大的肉夹馍,至于这个肉夹馍是干什么用的,节目组对记者三缄其口。但记者从其他渠道获悉,这一游戏环节的任务,则是除了运气之外,还要很大程度上依赖体力和脑力共同完成的艰难任务,“大黑牛”的能力就等着在这一环节显现呢。

搞笑耍宝、拼命奔跑

跑男团各显神通也是蛮拼的

 至于本站节目嘉宾,记者首先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跑粉”,盛传婚后就要跟黄晓明开启蜜月之旅Angelababy,也最终现身西安站录制现场,不得不说,才刚刚结婚一天就又来参加节目,Baby你也是蛮拼的。

 当然,除了蛮拼的Baby,跑男团“七只”的另外六人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和鹿晗,以及本站的三位特别嘉宾,也都很拼。陈赫耍贱的功夫已经是“跑粉”再熟悉不过的了,但在西安站的录制中,陈赫不光是会向李晨撒娇、向邓超耍无赖,甚至已经开始将目标锁定总制片人,记者在现场就不止一次看到,陈赫在任务没有完成好时,跑到总制片人岑俊义身边,“锤”他一拳或者“踢”他一脚,陈赤赤,你胆子也是够肥的!李晨依然充当了他的“能力者”担当,在任何需要力气的时候,就第一个冲到前面。小猎豹郑恺遇到《跑男3》全新加盟的“小鹿”鹿晗,似乎瞬间就丧失了活力,鹿晗在节目录制期间一刻也不闲着,他迅速完成任务,完了就要么就和队友过两招,要么跑到一边玩自己的,虽然话不多,但活泼好动的性格使他在节目中的表现还是非常亮眼的。“颜值担当”王祖蓝则依然非常顾及自己的形象,无时无刻不在找自己的头巾。只有队长邓超,保持了自己一贯的老大哥风范,不但会使出浑身解数逗大家笑,还在队员有困难和危险的时候,第一个走上前去给予照顾和帮助。

 好啦,记者了解到的就是这些,不得不说,《跑男3》第三站西安的首场录制进行得还是比较顺利的,至于他们在西安具体还有哪些表现,西安的“跑粉”们,继续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