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为《偶像来了》狂瘦十二斤 称健身不会停止

2015-10-24 17:0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阿慕

今晚将是《偶像来了》的收官之夜,相信很多粉丝都不舍得这一群个性分明的女神(jing)们吧,这几天起各位女神就在微博一一发布了对节目的不舍之情,不由得令人分外感慨。
今日下午三点左右,女神之一张含韵也在微博上发文道:”节目即将落幕,但有些事不会就此停下,比如这份难得的情谊,比如减肥…其实我有一点点小贪心,谁能告诉我,虽然割肉十二斤,可为森马脸还是圆圆滴啊。不管,健康美丽我都想要,跟大伙儿一起继续努力!前进前进!!!”并配上了自己在节目中的剧照以及在健身房锻炼的照片,而关于减肥的话题瞬间冲上热搜榜。
      有网友评论道:“天了噜,张含韵居然甩肉12斤!!!甩肉12斤!!!甩肉12斤!!!怪不得随着《偶像来了》播出,小花(张含韵昵称)一期比一期瘦。从刚上节目那会的胖萌胖萌,到如今瘦身成功,她已经完美逆袭回时尚女神,简直太棒了。”
是啊,其实张含韵胖起来也挺可爱的,如此逆袭下来更加让人气质出众,励志指数可谓直达五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