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儿徒综艺首秀相声功力 曝师父私生活尺度不一般

2015-11-02 16:0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晚,由东方卫视和欢乐传媒倾力打造的大型素人喜剧节目《笑傲江湖》第六期持续爆笑荧屏。郭德纲首次主动推荐徒弟登《笑傲江湖》,烧饼从11岁开始便吃住在师父郭德纲家里,对郭德纲的一举一动十分熟悉。用郭德纲的话说,这就跟养儿子是一样的,不过这个“儿子”表演的相声从头到尾完全是郭德纲“生活大爆料”,爆料尺度之大让观众直呼“老郭你也有今天”。
烧饼和曹鹤阳一开始从郭德纲早年的家庭生活经济条件说起,到郭德纲在生活中被师娘掌管家里的“经济大权”,再到成名后面对社会的种种诱惑都一一调侃了一遍,更在最后不忘戳一下师父身高的痛,网友纷纷留言“郭德纲又被玩坏了”,“烧饼,你确定你还回得去吗?”。一番调侃之后,冯小刚在一旁看得兴致很高,还不忘煽风点火,“郭老板,他们两个还回得去吗?,郭德纲接过话茬便说道“就让他俩死这儿吧”。两个人表演完毕,作为观察员的冯小刚禁不住连声称赞:“原来我只以为郭德纲能把相声说好,现在你们两个让我看到了除了郭德纲和于谦还有人能把相声说好,看来是得了郭德纲的真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