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第三季公益再升级 5天超5亿步公益奔跑数战绩非凡

2015-11-05 17: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跑男》第三季公益再升级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上周励志归来,从主题设计、游戏设立及亲民互动上都有所升级的新一季节目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同时全面升级的还有跑男的公益活动,《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奔跑阳光+”青少年成长计划亮相不到5天,在7名“跑男团”成员的带领下,已引领爱心人士为活动贡献超过5亿的奔跑数据,战绩惊人!
 
《跑男》公益新玩法全面升级更具意义 “奔跑星”或将参与节目录制
 
        作为一档致力于传递快乐和正能量的真人秀节目,公益在《奔跑吧兄弟》中一直占了比较大的比重,迄今为止,“跑男”的公益项目已经给27所希望工程、贫困山区、民工子弟学校送去了近13000双新跑鞋,捐赠建设了27个快乐体育乐园,让数万名孩子快乐健康奔跑。第二季首创的“阳光跑道公益健行计划”吸引了1.5亿网友的参与,完成了508万公里的全民奔跑。

        此次,《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在对节目内容进行创新的同时,公益活动也同步升级,在前两季“公益跑鞋计划”及“奔跑2015”阳光跑道公益健行计划的基础上,再度联合新浪微博、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奔跑阳光+”青少年成长助力计划,全新引入“阳光书屋”大型公益助力活动,为12所学校的同学兴建12所“阳光书屋”,一步换一字,最终这些数字都将转化为给孩子们的阅读资源。同时,作为激励,网友可选择7位跑男中的一位加入其战队,每周选出步数最多的明星战队,和为明星战队贡献步数最多的网友,经过竞赛,在成为“公益奔跑星”之后,或将参与节目录制。
 
Angelababy:要不要和我组队奔跑  5天内7支明星战队贡献5亿步运动量
 
        第三季第一期节目播出当天,Angelababy发布“要不要和我组队奔跑”的微博,得到数十万名网友的热切回应,“一起跑起来”“相约开跑”的留言不断,更有网友借此来拉动身边一直爱运动的朋友:“把你每天的10公里贡献出来啊”,在自己贡献爱心的同时,不忘将公益活动进行传递。从官方线上活动同台显示的数据不难看出,在网友的积极参与下,七支“跑男团”战队战绩非凡,截止11月3日18:00,活动发起不到5天,网友已经贡献了超过5亿步的运动成绩,折算大约2500本书。这一数据让更多的人看到,《奔跑吧兄弟》在公益行动的努力与实力不容小觑,节目组希望通过节目的影响力关爱孩子们的全面发展,共同助力青少年“体力脑力齐奔跑”。
 
       11月6日(本周五)晚,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将持续开跑,热爱“奔跑”的你,赶紧加入心仪的“跑男”明星战队,贡献你的步数,为“阳光书屋”贡献阅读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