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剧情太浮夸 易烊千玺买包子给路人遭非议

2015-11-14 16:3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全员加速中》剧情太浮夸 易烊千玺买包子给路人遭非议

自从大型游戏《全员加速中》在湖南卫视加速开播以来,虽然凭借着TFboys、SNH48、王凯等众多超人气偶像的加入而加速了收视,但同时各种吐槽声也不断加速升级。先是节目中的旁白问题,第一期就有人犀利指出旁白大叔把游戏节目念成了《舌尖上的中国》一样的味道。节目组虽然听取观众意见换了旁白,但新一期的旁白听起来更蠢更白痴,更有网友直指念出了《厨王争霸》的感觉,还不如上一期呢,因此网友们纷纷吐糟什么鬼,简直分分钟出戏好吗!

 

《全员加速中》剧情太浮夸 易烊千玺买包子给路人遭非议

而且《全员加速中》的剧情也是各种遭到非议,最典型的就是TFboys成员之一易烊千玺游戏中在街头为路人买包子那一幕了。当时易烊千玺见街头有两位女路人在乞讨,一时于心不忍便用自己身上仅有的钱买来包子给她们吃,暖心举动瞬间让无数粉丝倾倒在其牛仔裤下,纷纷大呼其善良乖巧。但也有毒舌网友认为易烊千玺的举动明显就是剧情安排,两个路人感谢时的表情也很浮夸,总之这场戏很做作。可谓是非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