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梦之队》张哲瀚强势席卷热搜 变身灌篮高手圈粉无数

2015-11-18 10:3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中韩梦之队》张哲瀚强势席卷热搜 变身灌篮高手圈粉无数


      自深圳卫视《中韩梦之队》火热开播以来,里面中韩两国强大的嘉宾阵容和各种激烈的户外竞技运动吸睛无数,因在《琅琊榜》中饰演少年林殊的90后男演员张哲瀚最新一期也加入了其中,并且在节目中大放异彩。节目中,张哲瀚化身灌篮高手,在篮球场上展现了不一样的风貌,各种上篮、断球、点球和三分球等各种绚丽球技信手拈来,简直帅出天际。

 
《中韩梦之队》张哲瀚强势席卷热搜 变身灌篮高手圈粉无数


      因此无数网友纷纷留言道:“最近喜欢上小鲜肉,运动系的男生果然帅,看完中韩梦之队,被张哲瀚圈粉了,太man了,容我花痴一下。”“不住又看了一遍篮球赛,简直帅呆了!虽然不懂篮球,但是觉得喜爱这种群体运动的肯定也是很会和他人合作的,所以他所做的很多事情都充满善意和友好。另外,笑容真的好暖。”更有粉丝大赞其性格,称:“我突然发现张哲瀚不仅运动好,这性格也太好了吧,谁摔倒了都要过去扶这就不说了,队友没配合好指出错误的同时怕对手不开心还特意握握手抱一下,也太暖了啊,关键是解决问题的时候太有主见了,毫不犹豫啊,用特权卡没意思那咱就就直接不用了,暖到不能忍。”可谓是圈粉无数和好评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