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姐姐大S老炫耀老公身材好 小S死性不改“揩油”姐夫汪小菲

2015-11-25 16:3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日前,大S的老公汪小菲首次光临《康熙来了》节目,汪小菲初次上节目,连访问过无数来宾的蔡康永都坦言“实在没想到他会来”,而在节目现场,作为汪小菲的小姨子小S透露,大S跟汪小菲偶尔会有“可爱的小争执”,还有汪小菲非常喜欢与亲戚往来。


 
因姐姐大S老炫耀老公身材好 S死性不改“揩油”姐夫汪小菲

 

当场小S还大胆询问姐夫:“如果在大S之前先认识我,会喜欢我的个性吗?”汪小菲说,大S以前就问过这个问题,并淡定回应:“我就算不认识大S,也绝对不可能。”理由是小S经常做一些“有意思的举动”,笑说是“挺淑女的举动”,帮小姨子小S保全面子。


 
因姐姐大S老炫耀老公身材好 S死性不改“揩油”姐夫汪小菲

 

最后,一向因经常在节目中对男嘉宾“上下其手”的小S,这次也没放过可以吃姐夫“豆腐”的机会,她说姐姐大S总爱跟她炫耀汪小菲的身材很好,所以暗示希望姐夫可以让她摸一下。汪小菲先是推拒,表示自己没有练身材,不好意思让小S摸,没想到蔡康永竟在一旁煽风点火,鼓励小S对姐夫下手,小S更大胆开玩笑说:“被小姨子摸不觉得很刺激吗?”不过当小S的手刚碰到汪小菲的胸肌时,她则立刻收手后退直喊“够了够了”,场面十分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