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的爸爸》即将闪亮登场 黄子韬大过“爸爸瘾”

2015-11-26 14:5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纵观当下综艺潮,亲子节目可谓是当红不让,为了增长人气,就连一些90后新生代偶像也纷纷开始挑战“爸爸”角色。在11月28日晚上21:08分即将开播的深圳卫视明星生活体验秀《闪亮的爸爸》中,小鲜肉黄子韬就在节目过了一把“爸爸瘾”。
 

 
《闪亮的爸爸》即将闪亮登场 黄子韬大过“爸爸瘾”
 

而在节目中,22岁的黄子韬成了四位明星嘉宾中年龄最小的“爸爸”,他将和一个年仅5岁的小女孩贝贝组成亲子档,贝贝生得一幅俊俏可爱的面孔,与黄子韬外型很般配,从节目之前曝光的海报、视频来看,黄子韬与贝贝的逗趣互动和萌萌的表情就打动了不少网友,眼神里、言语间有爱的感觉让网友和粉丝看到了黄子韬的另一面,纷纷表示很期待。前日(11月24日),黄子韬工作室更晒出了黄子韬和“女儿”贝贝在游乐场玩耍的一段视频,视频里黄子韬带着贝贝在游乐场开心地坐旋转木马,一边逗贝贝说自己头晕,一边做晕倒状,贝贝赶忙贴心地让黄子韬靠在自己身上,二人幸福地头靠头贴在一起。视频里虽说是黄子韬对贝贝“撒娇”,但依旧可以看出黄子韬对贝贝一脸宠溺的神情,令广大粉丝艳羡不已。
 

 
《闪亮的爸爸》即将闪亮登场 黄子韬大过“爸爸瘾”
 

而自从黄子韬公开自己的“爸爸”身份后,虽然有不少网友因黄子韬年龄偏小经验不足而质疑他是否能够胜任爸爸一职,但黄子韬似乎用实际行动给了网友一个答复。不管是从新闻还是黄子韬微博,都明显看得到他的成长和担当。黄子韬曾说过为体会父母的养育之恩而选择了《闪亮的爸爸》,想必此次出演一定收获甚多。而他身为“爸爸”的表现将会如何呢?那就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