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么》节目尺度超级大 叶璇吃完蜥蜴头逼薛佳凝吃老鼠

2015-12-02 11:1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是星期二,东方卫视大型户外美食体验节目《今天吃什么》也迎来了最新一期,而据说昨晚的节目被称为有史以来最大尺度的一期,明星吃货团此次到达的是云南西双版纳,6位嘉宾分成三组分别进入傣族、基诺族和哈尼族村寨,为完成终极任务找到神秘食材可谓是拼尽全力,最后还得自力更生用找到的食材自己完成菜肴制作。


 
《今天吃什么》节目尺度超级大 叶璇吃完蜥蜴头逼薛佳凝吃老鼠
 

而本次节目开启的是“吃的就是心跳”模式,吃货团6位团员也纷纷启动了开挂模式,Mike隋不仅啃起了烤蝙蝠,叶璇也主动品尝蜥蜴头,十分大胆。而后叶璇还突然夹着竹鼠的粗尾巴强喂薛佳凝吃,薛佳凝虽然只是代班出席节目,但为了节目效果,还是不得不吃下老鼠,可谓十分敬业。


 
《今天吃什么》节目尺度超级大 叶璇吃完蜥蜴头逼薛佳凝吃老鼠
 

然而节目一出,网友们却对此议论不已,纷纷留言道:“这些节目真的丧心病狂到一定地步了!”“不知道这类节目存在的意义是什么?”“薛佳凝也吃得下去?太彪悍了!”“怎么又是叶璇,真狠!”不过也有网友不以为意,甚至评论道:“我们那里吃老鼠很正常啊,到秋天收完庄家我们漫山遍野的找老鼠吃。野外的老鼠是可以吃的,很香。关于老鼠的吃法,我知道好几种。”可谓是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