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加速中》易烊千玺加速如风 一个大写的帅获称“易阵风”

2015-12-12 16:5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每到星期五晚上,作为游戏迷最不可错过的是什么?毋庸置疑的就是湖南卫视大型竞技真人秀《全员加速中》啦!昨天(12月11日)晚上,《全员加速中》也在粉丝们长达一周的千呼万唤下终于迎来了最新一期,节目里照样各种脑洞大开的花式挑战齐齐上阵,老嘉宾与新嘉宾的融合更是养眼又笑料百出,收视率自然不在话下。



《全员加速中》易烊千玺加速如风 一个大写的帅获称“易阵风” 
 

节目播出之后,嘉宾们的表现也是让人不由得回味无穷津津乐道,尤其其中易烊千玺的表现更是在热搜榜上居高不下,对其讨论和搜索的热度一直不断。据悉,在节目中易烊千玺因与猎人斗智斗勇,全程为了逃避猎人的追捕而四散奔跑逃离,还一个人对抗四个猎人,跑起来更是快速如风,一看就腿力非凡,因为其超快的速度,网友还给他起了个新昵称叫“易阵风”,完全是名副其实呀!


 
《全员加速中》易烊千玺加速如风 一个大写的帅获称“易阵风”
 

对此,无数粉丝也参与了话题,纷纷留言表示道:“太特么能跑了这孩子!震惊了老阿姨”、“一个人VS四个猎人是大写的棒!被抓之后还捏捏猎人的肌肉是大写的可爱!即使被猎人发现还是一脸淡定,真是大写的酷”、“四个猎人追你追了那么久,千玺真棒,高智商高颜值高体力全占了哈哈哈,”可谓是好评不断。而之前早有传闻说易烊千玺已获得《全员加速中》的总冠军之位,虽然无法确定真实性,但照这架势,让人不相信都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