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少与乐嘉掀起惊天骂战 互呛脏话引围观

2015-12-18 15:08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华少与乐嘉掀起惊天骂战 互呛脏话引围观
 

自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二季开播以来,里面华少和乐嘉这两位导师就一直传出不和的消息。昨天(12月17日),在该节目的第二季总决赛现场,乐嘉和华少竟然当场开启了“撕逼”大战,而且战火十分激烈。


 
华少与乐嘉掀起惊天骂战 互呛脏话引围观
 

当天两人在录制过程中的视频也被曝光开来,而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一次口角发生的起因是华少在点评人气学员刘轩时,为了抬高刘轩而不惜贬低自己,这让一旁的乐嘉感觉华少的行为太过虚伪,还直接对华少说:“我觉得你这个人很虚伪”。而兴许是之前两人就结怨颇深,华少当即就来了火气,当场便不甘示弱地进行了反击,不仅捍卫自己说话的权利,并让对方拿出证据来,否则自己只能把他当作混蛋处理。华少还怒称连用词的准确都做不到的人,根本不可以当老师。不过事后乐嘉站出来向华少道了歉,这场战斗才终于平息开来。


 
华少与乐嘉掀起惊天骂战 互呛脏话引围观
 

但网友们还是对此热议不已,对于乐嘉的举动更是进行了批判,纷纷留言道:“乐嘉怎么那么会哗众取宠”、“一直都不喜欢乐嘉。前段时间看到一个他和宁静吵架的画面。宁静还好,就他一个手舞足蹈,都快要打人了的节奏。”不得不说,作为公众人物,言语用词以及个人形象还是要特别注意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