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少年!》春之少年成B站“无脸男” 高冷轩总只找“舒淇姐

2015-12-19 14: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上周,《燃烧吧少年!》少年们迎来首场三人对抗赛,挑战冬日中湿身拍摄大片。而李宇春、舒淇两大掌门人耐心指导,为少年亲身示范摆拍,令网友大赞“走心”。本周,少年们不仅即将接受“童年”主题的动画片配音秀,还迎来了该环节的超萌大BOSS邹明轩。轩轩将会与掌门和少年们碰撞出怎样的精彩火花?少年们又将如何用声音诠释“童年”?四大看点,先睹为快。

\
\

  看点一:李宇春挑战机器猫 高冷轩总只爱“舒淇姐姐”

  在这场以“童年”为主题的配音秀中,众人迎来了一位特别的终极BOSS——小胖子轩轩。年仅四岁半的轩轩手握偶像任务评分的“生杀大权”,尽管出乎意料,但少年们为了在比分上占据有利位置,都绞尽脑汁,投其所好。只是高冷轩总不为所动,只“钟情”于舒掌门,甚至追着喊:“要找舒淇姐姐!”而配音过程中,春掌门变身蓝胖子,配音还原度直逼原版,让少年们纷纷献上膝盖。

\

  看点二:焉栩嘉状态萎靡 李宇春再放大招

  受上一期的战绩影响,焉栩嘉赵磊郭子凡“小王子组合”士气有些低落,特别是“吸粉狂魔”焉栩嘉,状态萎靡,排练时总低着头,连老师都察觉到他的不对劲。而舞台彩排时,他更是遭遇一连串问题,先是因为“恐高”导致表演中无法专注,神色惶恐,又在跳舞时,动作无力,缺乏力量,令春掌门相当担忧。为了让焉栩嘉重振自信,春掌门精心研究演出方案,不仅在表演开头部分精心设计,还在尾奏部分再放大招——特意请来焉栩嘉的萌弟弟,与焉栩嘉同台演出,“弟控”瞬间满血复活。

\
\

  看点三:凝聚团魂 小少年的伤痛和坚持

  第五期节目录制在即,陈泽希却私自外出,舒队少年甘愿共同领罚,经历过共同罚训练,加上掌门人的开导,陈泽希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软萌boy夏之光在训练过程中,不幸扁桃体发炎,高烧达39摄氏度,但为了不给团队“拖后腿”,他在医院输液后,便立即返回训练营练习。短短几天发生的两件事令整个舒淇队也更加团结,男孩间团结无间互相体谅的团魂感竟油然而生。

\
\

  看点四:少年都被你们3D玩坏了 嘉成已成B站“无脸男”

  截止上期即第四期播出,《燃烧吧少年!》已凭借这一群高颜值鲜嫩少年,收割了不少死忠粉,成立后援会,到录制现场为少年加油、制作粉丝视频等。在腾讯直播、B站、贴吧、粉丝群及Lofter,形成少年饭圈环路,数据亮眼:腾讯视频总播放量超3亿,微博话题阅读量近7亿,贴吧发帖数10万篇,手机QQ热聊累积近40万人在线,B站弹幕近50万,尤其是伍嘉成谷嘉诚同框画面,皆被弹幕“占领”,他们也因此被调侃为“B站看不见脸男”。

\
\

  经过两期的三人对抗赛,少年们的排位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谁又将陷入雪藏危机?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六晚间由浙江卫视、天娱传媒、腾讯视频联合出品,轻运动型饮料小样乳酸盐独家冠名的《燃烧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