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下期预告胡歌惊喜现身 众星云集原是齐聚上戏校庆

2015-12-20 15:5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12月19日)晚上刚刚播出的《一年级大学季》还冒着高高的热度,其下期预告曝光后更是掀起了惊天狂潮!原来,在下周即将播放的内容中,竟有胡歌、徐峥、廖凡、张丹峰、钱枫、贾乃亮、陈欧、陈思成、小沈阳和肖央,以及韩国超人气偶像朴灿烈十余位大咖加盟其中!完全可谓是众星云集,十分夺目。



《一年级》下期预告胡歌惊喜现身 众星云集原是齐聚上戏校庆 
 

不过据悉在下一期的节目录制时,正好赶上上海戏剧学院的70周年校庆,所以节目中才会出现这些明星大咖,不过大家的出现还是让人分外惊喜。尤其是胡歌,其实之前就一直有消息称胡歌也加盟了节目,但就是不知道他会出现在哪一期。如今这个疑问终于解决,但是胡歌的镜头太少也遭到了吐槽,然而其实也可以理解,因为胡歌本身就日程繁忙,参加校庆和节目录制已是不易,所以能够在《一年级》内看到胡歌,已经很难得啦!


 
《一年级》下期预告胡歌惊喜现身 众星云集原是齐聚上戏校庆
 

而且其他的大咖表现也很令人期待呀,据悉学生宋妍霏将与小沈阳演戏,宋妍霏还一把抱住小沈阳,甚至最后连小沈阳都在她面前认输,此举被网友纷纷大呼宋妍霏太勇敢。还有葛洧吟与肖央搭戏,一向文静羞涩的葛洧吟竟然展示出了彪悍的一面,令围观群众大跌眼镜。钱枫更是在现场表演起了其经典的鸵鸟走路,各种千奇百怪的招数可谓是亮点百出,十分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