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梦想》彭楚粤肖战上演公举抱 郭子凡实力撩妹大秀腹肌

2016-01-07 15: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燃烧吧梦想》

        少年们五人战队上周全新形成,比拼的紧张气氛也随之骤升。相比台前的激烈赛事,少年们私下也是恶作剧不断。于上周日播出的《燃烧吧梦想》少奶奶为众粉丝带来了超劲爆的福利小花絮,彭楚粤肖战镜头前大秀恩爱,上演基情公举抱。郭子凡肌肉showtime,撩妹表情大放送。引得众粉丝狂甩纸巾群呼:“凡凡的腹肌呐,小伙子隐藏的太深了。”“鼻血不止,血槽已空,勿念….”

疯癫白澍自毁偶像包袱  少年心动女生大揭秘
  
       《燃烧吧梦想》小鲜肉大闹宿舍,瞬间高中男生宿舍即视感。然而没料到陈泽希在彭楚粤床上蹦跳竟惹得彭楚粤瞬间炸毛,令不少粉丝秒懂:“看来彭楚粤的床只有宾俊杰可以踩。”少年们集体蹦床、疯狂唱歌、群魔乱舞画面简直乱作一团。优雅治愈系小王子白澍更是癫狂,偶像包袱撕得稀碎,目测画风已无力回天。

       少年们的心动女生是什么类型?赵磊偏爱气质女:“脸不重要,身材不重要,气质最重要。”夏之光喜爱文艺型清新女:“就是那种长相比较干净一点的。”而郭子凡竟放荡不羁爱高个,“电力小马达”白澍貌似喜欢电路对流的感觉:“有一双很透彻,很吸引人的眼睛。”夏之光似暗示般眼神配合,没想到遭到白澍的调侃:“你那是眼神呆滞。”当然粉丝们的福利也是大大的,少年们的爱心飞吻让粉红色爆满屏。

彭楚粤肖战公举抱  郭子凡肌肉showtime

        肖战在镜头前叫嚣:“不要说我融不进去,我们红战粤澍融的很好。”说罢向彭楚粤央求:“来个公主抱。”傲娇的小公举彭楚粤竟勉为其难的配合了一把,然而谁知风格走偏,公主抱变身缠绵双人舞,画面太美简直不忍直视。另一边,鬼畜人格彭楚粤魔性鬼步舞再度上线,镜头前展示一秒钟人格分裂。然而这还不是最劲爆的,本期最大的亮点当属郭子凡镜头前实力秀腹肌,八块名品腹肌可谓众粉丝的视觉福利盛宴。大秀性感表情纵情撩妹,声称怕被禁播还要求摄像师拍下面!

        据了解,少年们本周将进行更激烈的比拼,预知少年们私下动态如何?请锁定每周五的《少年频道》和每周日的《燃烧吧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