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孝子》先导片太燃 杜淳父子下厨却引大火

2016-01-18 11:2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3


《旋风孝子》先导片太燃 杜淳父子下厨却引大火

        湖南卫视2016年重磅推出的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即将于1月23日周六晚10点播出。而在节目播出前,一款10分钟的先导片提前公布,让网友们大为惊喜。片中六位明星子女和其父母欢乐互动、情感真挚,获得极大好评,而一向以沉稳内敛形象示人的杜志国、杜淳父子却罕见地成了笑点担当,从出行到相处都让人笑出了腹肌。

        节目录制前,杜淳就表示对于自己和父亲六天五晚的相处“感觉挺奇怪的”。果不其然,在两人驾车途中,杜淳爸爸杜志国不仅全程坐姿尴尬,手都不知道应该放哪里,之后更频频靠调整麦克风来缓解情绪。两人“沉默是金”的相处方式,令粉丝们大呼“捉急”。

        比起其他几位星爸星妈,杜淳的父亲杜志国老师对于大众而言并不陌生。但是大家熟悉的是杜志国老师以往在影视剧中的人物形象,实际生活中的杜老师却有着另外一面,这不,就连下厨都很“火爆”。一起掌勺做饭本应是两人情感交流的好时机,可杜家父子却由于让厨房充满了“硝烟”,而只能靠相视咳嗽来沟通了。满面通红的杜淳最终撑不住走到了屋外,却不想很快他就听到了“这鱼糊了”的“噩耗”。做鱼的失败仅仅是前奏,炒菜时,杜志国和杜淳又由于操作不当,几度让大锅里着起了火,看得观众都想替他们报119啦。而看到这样的厨艺,不少网友边笑边不由担忧:“杜家父子简直是要点房子的节奏,这六天他们可吃什么呀?”

        按照节目中的“六原则”规定,其中一条是明星子女每天都要给父母写信。其他明星都写得用心认真,可身为“长安第一美男”,靠脸的杜淳却开启了“放空模式”。无处下笔的他一会试试笔是否能用,一会撕掉自己之前写的文字,神情被打趣是“好像回到了不会写作业的时候”。不过最终他信里一句深情的“我已经34岁了,可是在我心中一直还觉得你是一个年轻的父亲”还是打动了不少观众的心,他对父亲的爱称“阿杜”更是十足戳人泪点。

        据悉,《旋风孝子》作为湖南卫视2016首档周六晚间全新重磅季播节目,独辟蹊径将视角瞄准孝道主题,采取类纪录片真人秀平行拍摄剪辑,真正实现无脚本拍摄,100%呈现六位明星嘉宾与自己的父亲或母亲上演各具特色的欢乐故事,孝道笑到逗乐开怀。而这一次湖南卫视开放平台,联合华录百纳旗下的蓝色火焰,由亚洲综艺教父金荣希操刀,金牌团队严典雅团队强强携手出品,更让节目提前有了质的保证。超热门明星阵容,超一流制作班底,集欢乐感动一身。《旋风孝子》,是时候陪父母大笑一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