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奇遇记》本周收官 师徒苦行50天终到达

2016-03-02 15: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西游奇遇记》本周收官 师徒苦行50天终到
 
        由南方黑芝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本周六将迎来最后一期,这漫长又短暂的50天旅途,将在西南边境的旖旎风光中划上句号。说它漫长,只因行路艰难、关卡林立,说它短暂,只为沿途风光曼妙、人情温暖。在旅途的尽头,他们来到了古老的佤族村落,为这不间断的旅行留下最动人的记忆。
 
连续苦行50日 师徒“自虐”创先河

        这是一次一旦开始就无法中途停止的旅行,这也是遍尝风霜雨雪、以天为盖地为庐的修行,50天的日夜兼程,对于周迅、阿雅、岳云鹏、金世佳来说,是一场盛大的“自虐”。面对重重关卡,师徒一行有过质疑,有过抱怨,却没有说过一句放弃。在这样快节奏的时代,几乎不会有当红明星拿出整整50天的完整档期做一档真人秀,更何况一路并非高床软枕,这种豁出去的“自虐”精神,也开创了国内综艺录制的先河。

        他们百米崖降、横渡大江、攀登悬崖,他们还经常风餐露宿、饥肠辘辘,他们没有漂亮的妆容,没有华丽的服装,他们用最本真、最质朴的模样丈量着西行的路。这种极致的“自虐”也获得了观众的点赞,“吃得了苦卖得了萌还传播正能量。”
 
西行路上感动常在 师徒收获成长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路上的点点滴滴,汇成了旅途中最美丽动人的记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师徒们的足迹遍布牧场、高原、丛林,他们睡过荒地、山洞、帐篷,他们给留守老人村的老人们办晚会,寻找百岁抗战老兵向他们表达敬意,为原始部落为新人们送上精彩婚礼,这一路上不但美景常伴,更多的是他们收获的心灵震撼与感动。师徒们从最初的迷惑到逐渐明朗,他们的成长让自己雀跃。

        漫漫西游路,为师徒们风尘加身的同时也终于迎来了它的终点。他们将在淳朴古老的佤族村落,为质朴的族人筹备一次神秘惊喜。他们的任务究竟是什么?离别之际,师徒们将如何告别?一切奇遇,尽在本周六(3月27日)晚21:10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