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情报局》发布会汪涵被“示爱” 薛之谦遭粉丝“强吻”

2016-03-24 16: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火星情报局》发布会汪涵被“示爱”  薛之谦遭粉丝“强吻”
 
 3月23日,优酷网生自制综艺节目《火星情报局》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变身“火星情报局局长”的汪涵,担任“副局长”的宁静、郭雪芙以及“高级特工”田源、钱枫、薛之谦、周杰、刘维等首期阵容亮相。
 
 发布会现场“火星情报局局长”的汪涵,“副局长”的宁静、田源、钱枫、薛之谦等分别与粉丝互动,就在主持人与汪涵粉丝现场互动期间,有粉丝情绪激动,拿出自制百米长卷轴,上面写满了汪涵的金句鸡汤,通过这种方式向偶像表达崇拜与爱慕之意。粉丝如此“疯狂”的举动,让发布会现场陷入短暂骚动,也让看惯了突发情况的“救场王”汪涵感到惊喜。
 
 “段子手”薛之谦与粉丝互动惹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更有女粉丝上台送上鲜花表达爱慕之意,期间遭到女粉丝“强吻”,薛之谦大呼“好舒服”。
 
 《火星情报局》将“欧洲元老院”的议事形式搬进演播室,对大数据下的精华话题进行探讨、审议,并派由明星艺人担任的“火星特工”对有价值的话题进行趣味验证。节目的定位指向彰显个性、崇尚新奇想法的90后。
 
 对于这次自己的首次“触网”作品,“火星情报局局长”兼联合制片人汪涵有很高的期许。他表示,可以以喜欢的形式,为年轻人做一档节目,这是他加盟《火星情报局》的最初想法。“这个节目有很多吸引我的地方,和主创交流完也全无障碍,能有共鸣。我觉得要给大家一个多元化的呈现,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特别真诚,很真诚地把自己在每一个岗位上发现的有趣的事情,很坦诚地拿出来和网络那一端的朋友分享,然后阐述自己的观点”。

 另外,汪涵也称赞《火星情报局》很有趣,“有‘火星’一样的思维,还有就是大家彼此都非常默契”。

 据悉,首期《火星情报局》节目将于4月8日在优酷平台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