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季歌手巅峰大战预测 谁的胜算更大?

2016-04-15 10: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今晚22:00,《我是歌手》2016双年巅峰会终于要唱起来啦!韩红、李玟将领衔两季歌手进行双向PK,这是场为公益而战的“战争”,多次拒绝参赛的张信哲此次愿意参加《我是歌手4》,正是因为与洪涛达成了“公益”协议——建立音乐教室。张信哲不仅为人亲切,歌唱一流,还如此身体力行心系公益,难怪会获得有如此多铁粉无条件的支持,在酷狗白金榜上屡屡夺冠!

  对于某些歌手被淘汰,外界曾指责节目组将不同风格类型的歌手放在一起PK没有可比性,有失公平。而这次,节目组终于把同类型的歌手安排在一起PK了!对于这种安排我只能说:干得漂亮!超实力碰撞的团队之战即将开启,赶紧来分析一下谁的胜算更大?!

  歌王战歌王:韩红VS李玟

  歌王与歌王的对决可谓是最让人期待的“世界大战”!所谓“一山不能藏二虎”,国字号的韩红遇上奥斯卡的李玟,在还没有现场表演的情况下真心难预测。韩红声线细腻,曲风偏细腻高亢,竞演上属于走心派,易让人动容;而李玟歌路很广,曲风灵活百变,擅长改编,竞演上属于控场派,易把观众带嗨。如果硬要挑出一点优劣的话,李玟的能歌善舞算是一大优势。

  情怀战情怀:李健VS张信哲

  把两大情怀魅力王子放在一起不仅养眼,还超级悦耳。如果说张信哲唱的是绝世情歌的话,那李健唱的便是传世情诗。李健的声音中总带着一种温柔平静的沧桑,把《贝加尔湖畔》、《当你老了》唱得世界都安静了。而张信哲则相反,擅长制造高潮和张力,令观众的内心随音乐跌宕。但从酷狗白金唱片榜单来看,长居榜首、坐拥千万铁粉的张信哲在人气上优势明显。

  韩流战韩流:郑淳元VS黄致列

  郑淳元与黄致列的“韩流之战”也很有看点。一个是韩国国宝级歌手,一个是新晋人气小鲜肉;一个是一开声就能秒杀全场的深情男人,一个是一跳舞就能惊艳全场的帅气男神;一个是出道多年唱功超群的前辈,一个是刚红不久但实力惊人的后辈。人气上,“撩妹好手”黄致列固然更胜一筹,但在唱功上,如果二人均选苦恋抒情歌,郑淳元的功力显然比黄致列要深厚一些。

  孤军战联盟:胡彦斌VS李克勤&容祖儿

  一度传闻会缺席巅峰会的容祖儿现已证实将华丽出战,由于第三季歌手孙楠的退赛,两队在人数上形成6:7的局面,所以李克勤与容祖儿将在巅峰会上以搭档的形式出现,联手PK胡彦斌。虽然胡彦斌是出了名的音乐鬼才,音乐改编上也颇为惊艳,但遇上了这对经常搭档开演唱会的、香港乐坛S级歌手李克勤和容祖儿,以一敌二,确实压力山大啊。预判“李容”联盟胜。

  摇滚战摇滚:谭维维VS老狼

  谭维维在第三季我是歌手的表现上可以用“瞠目结舌”四个字概括,先以一曲大气蓬勃的《灯塔》成功踢馆,又以一曲民歌与摇滚交融的《康定情歌与溜溜调》夺冠竞演赛,改编高潮跌宕,演唱霸气而柔情。如果说谭维维属于新生代的摇滚,那么老狼便是复古的摇滚,干净,简单,唱的更多是情怀、故事、诗和远方。但从战绩上看,在我是歌手舞台上两次夺冠的谭维维,其摇滚似乎比老狼的更符合观众口味。

  歌姬战歌 姬 :黄丽玲VS徐佳莹

  黄丽玲与徐佳莹除了同为台湾地区女歌手之外,还有另一个共同点:本在内地知名度不高的她们,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一鸣惊人,继而一夜爆红。黄丽玲的《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忘记拥抱》曾是KTV点唱最火热的歌,而徐佳莹的《浪费》、《修炼爱情》、《我好想你》也牢牢占据酷狗音乐点播量榜首。一个是霸占KTV榜的天生歌姬,一个是逢唱必被收录的歌单女王,人气与实力上不相伯仲,但在气场上,黄丽玲稍胜一筹。

  高手对决间所碰撞出来的音乐,怎能只听一次就够?!今晚看完直播,记得第一时间来酷狗,把你最爱的那首歌塞进歌单哦!

  两季顶尖歌手巅峰重聚,谁才是你心目中的PK大赢家?快来评论区一起预测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