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凯凯王”忙彩排 潘粤明陈松伶返场互动

2016-05-15 18: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跨界歌王》“凯凯王”忙彩排 潘粤明陈松伶返场互动
 
 
        5月14日,北京卫视《跨界歌王》在北京召开启动发布会,发布会上宣布《跨界歌王》超强阵容,囊括当下娱乐圈小鲜肉,老干部,熟男御姐……王祖蓝、秦海璐、陈松伶、潘粤明、巴图、吴昕多位当红明星从影视界转战歌坛。除此之外,热播剧《欢乐颂》中的三位主演刘涛、王凯、王子文更是集体“玩穿越”,纷纷献声《跨界歌王》。

        探班会未开始前,记者已在北京电视台门口见到了不少王凯的粉丝,探班会现场亦不乏等待“凯王”之人,小声交流着对他的喜爱。然而,探班会从下午三点多正式开始,抛开其它介绍性质的既定流程,近四点时,主持人终于开口邀请嘉宾们上场,但亮相的却只有潘粤明、陈松伶两人。咦?王凯呢?主持人则帮王凯解释说他还在彩排。

        虽少了一位嘉宾,但潘粤明、陈松伶二位同主持人互动亦算热烈,陈松伶更不顾嗓子有恙,现场清唱了一段歌曲送给大家,唱功不容小觑。而两位嘉宾结束互动下台后,众人还是没有等来王凯。略显尴尬的主持人只得临时救场,开始了脱口秀+ 歌艺秀,尤其男主持人曹扬,不但清唱歌曲、开放点歌,还模仿起了之前合作过的韩红,实在很拼。然而十几分钟过后,王凯还没有来。于是,嘉宾潘粤明、陈松伶再次被请回到台前,同现场媒体开始了新一轮互动,接受提问、点歌。本轮互动又持续了大概半小时之久,快五点时,王凯终于现身探班会现场。着实是一场漫长的等待。

  王凯一现身,即刻对现场所有人连示歉意:“不好意思,彩排一直出问题,耽误大家时间了。”随后进行了约4分钟的互动,除了表达了对首次“跨界”参加音乐节目的开心之情,他也谦虚表示,自己在选歌方面一开始不会选择难度较大的歌曲:“先保险一点儿,中规中矩一点儿吧,之后再有挑战。”而被问到在节目中最想唱的歌曲时,王凯称陈奕迅的《好久不见》是自己非常喜欢的一首歌,也很适合自己的声音。尽管之前连续彩排了那么久,嗓音已有疲态,但面对主持人提出的要求和现场众人的期待,王凯仍坚持清唱了一段《好久不见》,迷人低音确实名不虚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