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五美霸屏 谁才是真正的颜值担当

2016-05-31 12: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躲过了《太阳的后羿》,却没逃过5个女人一场戏的《欢乐颂》。不少观众被剧中5个女主角的青春靓丽形象、日常工作和生活“圈了粉”。没有狗血剧情,没有弱智情节,从“欢乐颂五美”人物中,很多人总能隐约看到自己,或是曾经的影子,或是憧憬的样子......剧中除了各种职场生活、人际交往外,还有一种更励志,更不可思议的东西,那就是五美的颜值!性格迥异的她们,美得也是各有千秋。

  高冷成熟的女强人 安迪(刘涛 饰)

\

  剧中英姿飒爽、才华横溢的安迪(刘涛饰),齐肩Lob头刘海外翻,皮肤白皙攻气十足。以裸色粉底妆为主打,搭配细致眼线和淡化烟熏,使得鲜嫩皮肤愈发显得白皙自然了。

  知性魅力爆棚的HR 樊胜美(蒋欣 饰)

\

  剧中的蒋欣,波浪卷侧披搭配红唇,女人味十足,真心性感。自从《甄嬛传》《欢乐颂》的热播,娘娘的事业迎来了高潮,一线咖的气场瞬间提升,身材丰润,妆容完美,气场女王和邻家清新造型统统Hold住。

  古灵精怪的白富美 曲筱绡(王子文 饰)

\

  王子文饰演的曲筱绡,碎发薄刘海+齐肩短发彰显个性,两鬓的高层次线条让王子文的脸型更加修长,有种肆无忌惮的青春活力。据网友说,王子文如今已是一位辣妈,保养的这么年轻&苗条,真心赞!

  清新可人的乖乖女 关雎尔(乔欣 饰)

\

  剧中的乔欣简约黑长直+黑色眼镜,不难看出底子很好,素颜竟没有一点瑕疵。93出生的乔欣,不只是中戏校花,也是演技实力派!

  天真活泼的职场菜鸟 邱莹莹(杨紫 饰)

\

  剧中的杨紫空气感刘海+蛋卷马尾,下巴尖尖,一副小美女模样。但近些年杨紫的变化太大了,双眼皮、尖下巴、高鼻梁搭配上一张精致小脸,简直美得不像话。

  “ANTI GRAVITÉ抗引力系列”双料出击 颜值担当 势不可挡

  纵观五美的颜值走势,她们确实在【欢乐颂】中得到了深度的升华!每个人的美都通过角色不同的气质展现的淋漓尽致。不论是荧幕中光芒四射的女明星还是生活中的美人儿,想要成为美女,必须符合两个条件,那就是白皙的肌肤和精致的小脸。但并非每个人都天生拥有此条件,于是很多MM琢磨起了瘦脸针、玻尿酸、美白针等注射微整。殊不知,注射微整所带来的痛苦和后期的危害。

  “ANTI GRAVITÉ抗引力纤颜奢养光感精华液”

  “锁”住时间 引力归“龄”

\

  “ANTIGRAVITÉ抗引力”纤颜奢养光感精华液”采用世界顶尖生物科技成分环五肽为主要配方,汲取欧洲皇室古法护肤秘方,将虞美人花纤颜紧致的美容功效融合其中。多层微整塑颜科技双管齐下,从肌底激活胶原蛋白再生能量,生物科技与生态植物完美融合,集“溶脂针”、“玻尿酸”、“肉毒素”等微整功效于一身,免除微整形手术带来的安全风险,只需要喷一喷,就可以高效溶解面部囤积脂肪,迅速提拉收紧从双颊、下颚至下巴的黄金轮廓线,即刻感受到如微整形手术一般的纤瘦紧致。

  “ANTI GRAVITÉ抗引力焕颜新漾丝绒面纱霜”

  水"漾"嫩白 "膜"力新生

\

  亮白六肽+双歧杆菌溶胞物+植物抗污染净化因子形成三重提亮防护系统,灵感来源于表观遗传学,是通过新生胶原蛋白,减少肌肤黑色素形成,从而达到提亮皮肤色泽,并通过抗免疫抑制活性促进DNA修复,迅速修护受损弹力纤维细胞,补充所需营养水分,且在肌肤表皮形成防护屏障,阻隔雾霾及其他污染物渗透皮肤。

  “ANTI GRAVITÉ抗引力焕颜新漾丝绒面纱霜”利用先进的生物功能小分子肽与天然植物因子通过拜耳集团尖端3D渗透膜力技术,形成三重提亮防护系统来改善肌肤鲜亮度,同时修复镇静肌肤,阻挡紫外线、雾霾、尘埃等外界伤害,从内而外建立肌肤防护屏障,冲破肌肤老化假象,塑造新漾年轻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