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白日梦想家分享会 6.27邀你来酷狗繁星约会

2016-06-24 16: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魏晨来啦!魏晨来啦!魏晨来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6月27日晚19:30,帅气无敌的青春偶像歌手魏晨将空降成都,开展粉丝专属的“白日梦想家分享会”。来不及飞成都来与男神魏晨面对面?Don’t Worry~届时,酷狗繁星将现场同步直播,偶像触手可及,亲近男神So Easy~

  下面开始划重点了!

  重点一:

  使用繁星直播APP不仅能同步看到“白日梦想家分享会”的全部现场内容,还能看到分享会前30分钟,男神魏晨在后台的绝密花絮!真爱粉们怎么能错过?!

  重点二:

  届时分享会将有“歌迷提问”和“粉丝偶像互动游戏”两个重磅环节。据!说!分享会上将有惊人内幕首次爆出!机智的歌迷会不会问些羞羞哒的问题呢?Wuli男神又将如何应对?真爱粉表示已下载好繁星直播APP守答案!

  重点三:

  “魏”你钟情,歌由你定!唱歌迷死人的魏晨,将在分享会现场为歌迷朋友深情献唱。想听男神为你唱哪两首歌?赶紧进入繁星平台的互动投票页面,想听哪首投哪首,还犹豫神马?快来点歌吧!

  6月27日,白日梦想家分享会,男神魏晨与你在酷狗繁星不见不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