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版中国新歌声 一场顶级视听的Live之旅

2016-07-16 22: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中国新歌声》昨晚首播,不少小伙伴守在电视机或手机屏幕旁,希望听到来自民间的天籁之声。该节目的另外一个突出亮点是全新的3D版同步播出,这也成为全球首个3D综艺真人秀节目。为了更身临其境地感受这场音乐盛典,笔者也特地进行了准备,想第一次看看3D综艺真人秀到底有何不同?

  经业内朋友推荐,“3D东东”APP是观看《中国新歌声》3D版的独家平台,而近期发布的一款观3D手机内置了“3D东东”APP,就能同步收看3D版《中国新歌声》,并且是裸眼3D效果。同时,音效也是这款手机的重点卖点。此外,也可以在3D电视上下载“3D东东”APP,或通过华数,未来电视和爱上电视进行观看。由于手机更为方便,笔记就想尽办法,提前入手了一台观3D V5手机,等待节目播出。

  15日21:10分节目开始后,首个选手的演唱就让我沉醉其中。新加坡小鲜肉向洋一出场,捧起话筒唱出第一句:“Turn off the radio”,声音从四面八方向我袭来,让我不禁想闭上双眼,似乎置身于幽静的森林之中,品味着天籁传来的美妙声音。他的声音有些沙哑又略带故事感,超强的立体声效果让声音有更好的厚度并更具有磁性。同时,柔和而又充满立体感的声音还让人感觉到一种暖暖的感觉。这真是一种难得的享受。

  正在沉醉之中,突然“噔”“噔”两声响让我下意识地睁开了眼,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这时,只见两位导师的挡板已经缓缓抬起,两辆战车发动起来,直冲而下。这让我想起了游乐场里面的激流勇进项目。一走神儿,两位导师已经迎面而来,战车似乎已冲出屏幕,我还下意识地向后躲了一下。突然想起来,看的是裸眼3D效果,还是真的不错!

  这种新奇的3D综艺真人秀节目观看体验还是第一次在手机上感受到,不得不说效果确实非常震撼,超出了我的预期。作为大型全新原创综艺节目,《中国新歌声》焕然一新的舞台设计、话题十足的“战车式座椅”让观众切实感受到节目的创新和变化。当然,最大的创新当属3D版同步播出,让节目的视听效果上升至一个全新高度。这样的视听效果,让你有置身《中国新歌声》现场的奇妙感觉,仿佛完全进入一个全新的立体影音世界,立体音效造成环绕周身、激动人心的听觉效果。随着同样真实的节目画面的转换,在视听同步营造出的三维空间当中,完全沉浸在节目现场之中。

  说实话,使用观3D V5观看3D版的《中国新歌声》对迷妹们来说会是太值了。虽然没有去到现场看到导师与学员真人,但是3D视听让你仿佛置身现场,看到喜欢的偶像就站在屏幕前呼之欲出还怎么把持得住?

  看完3D版《中国新歌声》节目,通过“3D东东”,我还观看了针对节目的网络直播节目,直播中,大家可以与此前学员和网红沟通交流,通过弹幕一起交流,评论一下选手的表现或者畅所欲言。

  有了超出预期的观看体验,我对这款手机更加好奇。经过查询,观3D V5手机是全球首款3D视频+VR体验的手机终端产品,由中兴通讯制作,采用了全球领先的康得新裸眼3D技术解决方案和顶级音效解决方案。除了震撼的视觉效果,该手机的听觉享受也更加立体,更加真实。

  几年前,3D电影还是“高大上”的代名词,如今它早就不算稀奇。没想到现在康得新的裸眼3D技术解决方案将3D效果从大荧幕搬到小荧幕,随时随地感受裸眼3D+VR体验带来的沉浸式感受。这次推出3D版《中国新歌声》,更让众多用户尝试了一场不一样的综艺体验,感受到3D带来的真实魅力。

  据了解,观3D V5手机可在中国电信、苏宁电器、迪信通等门店进行销售。目前,该手机已在京东开通购买预约,并将于7月18日在京东正式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