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长隆熊猫三胞胎直播庆生 李锐版《月亮代表我的心》让洋妞转身

2016-07-25 15: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早就听说过李锐会唱歌,从小就对音乐耳濡目染,早前在人前也多少秀过两嗓子,不过直到看了昨天李锐在YY LIVE65旅游综艺频道的直播,才发现,万万没想到,你竟是这么能唱的村长!

  为了讨好YY LIVE网友和现场观众,村长昨天主动请缨要哼上一曲,不过这开口就说要来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则让心情口快的囧囧丸直呼“暴露年龄”。但是,村长一开口,就让全世界为之安静了,低沉性感的嗓音、厚积薄发的感情、深情忘我的演绎、情深似水的眼神……俘获了多少妹子,确实不便统计,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位长隆欢乐世界的驻唱鬼妹,被村长打动了。她当天也按捺不住内心乱撞的小鹿,给村长回敬了一首中文版《我的歌声里》,看到她恨不得手指都要放电的样子,就知道上一秒被村长的歌声撩得有多深。

  原来,“全球第一村长”李锐与全球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萌帅酷”,昨天相约在长隆庆生。当天除了频频送出昂贵礼品,综艺感爆棚的“村长”更是接连送出彩蛋,除了有这出秀歌喉撩妹戏,当天还带来相当神经质的精分戏码,甚至还向观众安利起了大熊猫便便……

  YY LIVE65旅游综艺频道独家全程直播了这场精彩的生日会,美女主播囧囧丸也作为全程搭档,与村长共同完成了这场全国首档旅游综艺直播大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