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法条君》庭审“白日梦罪” 沈玉琳指陈汉典不能当主角

2016-08-08 16: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他扮绿叶衬红花,在《康熙来了》里做了整整八年的人肉背景。他有一个主角梦,却被网友指责白日做梦,告他犯了“白日梦罪”。继上周张大大因“迷之自信罪”受审后,本期《暴走法条君》将继续庭审大明星,审判想做主角的陈汉典是否犯了“白日梦罪”。


 

  说起陈汉典,网友对他的第一印象几乎都还停留在《康熙来了》里的百变模仿秀上,其实除了《康熙》,陈汉典还参演过电影和电视剧,近年来也渐渐渗透到大陆综艺节目中,早已不只是个站在角落的助理主持。陈汉典也从不掩饰希望飞出《康熙》、独挑大梁的“野心”,可网友认为一个喜欢模仿吉娃娃上厕所的谐星要去做主角,实在让人难以忍受,于是将他以“白日梦罪”告上了暴走法庭。

  不止网友对陈汉典的主角梦有意见,二度来到暴走法庭的沈玉琳也对陈汉典展开“攻击”,指他虽然唱歌、舞蹈、演技都不错,但无法成为主角,因为“鸡永远无法变成老鹰”。律师团成员各自从陈汉典的长相和角色定位入手,说他没有长一张主角的脸,就别做主角的梦,“千旦易寻,丑角难求”,好好做配角,做到极致也很棒。陈汉典则表示自己“迟早要独当一面”,过去曾误会自己是只地上的鸡,但其实自己“是一只老鹰,可以展翅高飞”。

  陈汉典做主角,是名正言顺,还是白日做梦?陈汉典会如何辩护,维护自己做主角的梦想?谢娜又作何掏心发言,泪洒现场?周三优酷独家《暴走法条君》,欢笑与感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