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声内部混战:汪峰组十强对决 歌单外泄疑有“黑幕”?

2016-08-18 17: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本周五晚,《中国新歌声》将迎来首轮队内考核,进入战队十强对决赛:学员们将两两分组,以1V1的对战形式决出队内五强,打响头炮的便是汪峰的“梦之队”!

  汪峰请来了蔡健雅做助阵导师,这一期的对抗,可以用惨烈来形容,两位导师不时就去谁留谁的问题暗暗讨论。

  网红大V灯灯对首期的队内PK战进行了爆料,爆出的本期十位学员的演唱歌曲和对战学员如下:

  林凯伦《你要的爱》 Vs 白若溪《追梦人》

  吕俊哲《没时间后悔》 Vs 刘文天《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项亚蕻《空空如也》 Vs 蒋敦豪《乌兰巴托的夜》

  阿瑞《Beat It + 一起摇摆》 Vs 郑迦文《Goodbye My Lover》

  刘雪婧《See You Again》 Vs 徐歌阳《一万次悲伤》

  灯灯还暴露了对战结果,胜出的五强是:林恺伦、徐歌阳、蒋敦豪、郑迦文、刘文天。这料爆得准不准不好说,但按照以往的套路,不管结果如何都会整出一个黑幕说,如果这期要说有谁被套路,可能就是蒋敦豪同学了!

  这一周,汪峰队的组内PK战一开始,汪峰老师可就为蒋敦豪同学操碎了心:在“对战赛”时,汪峰发现蒋敦豪的琴并不适合在表演的时候用,次日就直接把一直陪自己四处征战巡演的爱物和全球限量50把的珍藏品,都拿来借给了蒋同学,大手笔得惊人,连蒋同学自己都表示跪穿了膝盖想“带琴跑”了~


 

  有才的人总是惺惺相惜,要知道,蒋敦豪参加盲选时演唱的《天空之城》,在酷狗【中国新歌声最爱曲目票选】投票页上,可是一直稳坐第一名的宝座呢!作为圈内创作扛把子汪老夫子,当然不会忽视这种好苗子啦~不过黑幕这种事呢,小编私以为:但凡我喜欢的学员没入围,就是有黑幕,哼!

  今年汪峰老师不仅对学员的演唱上要求严格,还在学员服装,道路等细节上一一把控,力求舞台的视、听效果都一级棒!汪峰老师今年也请到蔡健雅为自己的战队助阵,汪峰可是两年前就想和蔡健雅老师合作了,不过等了两年的汪老夫子,却在录制前连线章子怡,直接给蔡健雅喂了一大口狗粮,这见面礼也是醉了。好在贵为华语唱作天后蔡健雅心大不计较,还在学员对战前献上汪峰的《当我想你的时候》祝福学员。据说,虽然是汪峰的歌,但蔡健雅的音色跟这首歌更是配一脸哦!

  《中国新歌声》节目正版音频,尽在酷狗音乐!本周五晚,锁定新歌声,锁定酷狗,本期节目歌曲通通解锁,让你好听!究竟谁能突围?谁又走下舞台?一起围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