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云鹏携前妻表演脱口秀 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填完

2016-09-12 16: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娱乐圈的分分合合见得多了,前有文章变心后有宝宝被伤。基本上分手的轻则网上撕逼重则对薄公堂。但赵本山的徒弟周云鹏和前妻不仅“分手后还能做朋友”而且还能一起演脱口秀。实在是演艺界的一股清流。

  周云鹏携前妻上《笑傲江湖》

  周云鹏今年参加了东方卫视的综艺节目《笑傲江湖》,在初赛中他曾经放言只要晋级就和前妻一起同台演出。既然这个深渊巨坑被自己挖下了就没有不填的道理。所以在最近一期的节目中他只得兑现承诺。不过令观众“失望”的是场面并没有变得很尴尬,相反二人配合默契笑点不断。

  周云鹏再度发挥了自己独创的表演形式“怯口”(假装结巴,又蔫又贫)的功力。连宋丹丹都被圈粉。据说还私下里学习这种风格。

  评委冯小刚也对二人的“革命情谊”大加称赞“你们离婚后还能在一起,非常难得,可以不在一块过,但千万别撕,毕竟是最亲密的人。”

  周云鹏其实还是一个主播

  除了是一个演员,周云鹏还是YY LIVE的知名主播。在直播的时候就经常与赵家班其他人互动。

  最为搞笑的一次直播经历是向赵本山借钱买路虎。因为在与另一位刘老根传媒旗下主播赵文静的互动中,周云鹏输了。作为惩罚也只能硬上。

  果然被师傅一阵教育:“你借钱开路虎?你要面子啊,把我的飞机开去呗。”还埋汰他,“小毛孩,你买个路虎坐在车里能看见路吗”。看来赵老师虽然老了但依然是一个高产段子手。师徒二人相互套路,在严师慈父的赵本山面前周云鹏的小心机被一眼看穿。——其实本山传媒旗下不少艺人都在YY直播,因为这层关系赵本山还两次上YY表演了节目。

  周云鹏另外一个拿手的“项目”就是喊麦。如果你还不知道喊麦的话可以自行去感受一下。喊麦神曲《一人饮酒醉》最近正火得不行,井柏然杜海涛都在《快乐大本营》喊过。主播MC天佑还上了《天天向上》。

  周云鹏的喊麦也别具一格,处处散发着一股激情澎湃的洪荒之力。毕竟有着二人转的底子在。

  多才多艺,还是网红,关键是好像还很帅。周云鹏会不会一下子火起来成为下一个娱乐圈的“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