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助阵《奇妙大轰趴》 粉丝要做她永远的“后背”

2016-12-06 13: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日前,亚洲超人气偶像宋茜热辣现身“爱奇艺尖叫之夜”,并凭借热播电视剧和超高人气一举斩获“年度最具人气演员奖”。在颁奖典礼结束之后,宋茜又火速来到即将在爱奇艺上线的最新节目《奇妙大轰趴》的录制现场,变身“趴体女王”,与粉丝温情互动,泪洒现场。

“青岛小嫚”宋茜秀方言可爱表情包掰弯迷妹

可御姐,可萝莉,时而性感撩人,时而纯情甜美,宋茜是娱乐圈中随时变身“百变女神”。她是《幻城》中驰骋沙场的“双枪女战士”,是车太贤的新“野蛮女友”,当然,她更是那个在舞台上劲歌热舞最闪耀的星。在歌手与演员的身份中自由切换,是她身为全能偶像的必备技能。

从小离家去学习舞蹈,及独自生活的经历,让宋茜比同龄人更成熟,在《奇妙大轰趴》的节目中,宋茜热聊练习生生活及奋斗史,更遭遇“神秘访问团”的无厘头访问。身为“青岛小嫚”,宋茜秀起方言来也相当地道,更贡献了可爱的五连拍表情包,分分钟掰弯迷妹的节奏。

宋茜轰趴爆料喝香菜汁与粉丝互动泪洒现场

节目录制当天,众多粉丝前来应援,与偶像一起参加“奇妙趴体”,更有铁粉上演真情告白,宋茜深受感动泪洒现场。“大咖零距离”环节,宋茜为“香菜宝宝”粉丝们选择难以忍受的胡萝卜汁,并回答粉丝提问,大送福利。

在《奇妙大轰趴》这个“混搭”了黑暗料理及八卦黑点的“趴体”上,宋茜又将爆出怎样的热辣好料呢?12月中旬登陆爱奇艺,锁定新鲜出炉的劲爆明星访谈秀《奇妙大轰趴》,更多精彩内容给你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