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奕欢化身女汉子 与胡夏林子聪亲密互动

2016-12-20 18: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娱乐圈一直流传着“北景甜南奕欢”的传说。而近期这两人再次进入大众视野。景甜因为张艺谋最新巨作《长城》着实火了一把,各种深挖关系户揭露老底的新闻层出不穷,而赵奕欢也没闲着,参与录制的《不服来战》综艺节目已经上线,另外还在筹备着与獒犬的新剧,忙的不亦乐乎。

  刷屏凶器和舔屏凶器坐镇舞台

  《不服来战》是一档游戏类的综艺节目,拥有胡夏、杨迪、李波儿、瑶瑶四位豪华明星主持。而本次节目在女子偶像组合Lunar劲歌热舞《葫芦姐妹》之后,迎来两大“凶器”嘉宾坐镇,一位是众所周知的“刷屏凶器”林子聪,另一位则是宅男追捧的“舔屏凶器”赵奕欢。前有林子聪与老司机杨迪“前缘再续”,后有赵奕欢与新晋“老司机”胡夏表演“胸口碎大石”。据了解,本次节目为热门网游37《传奇霸业》两周年庆专场节目,而林子聪和赵奕欢也是该游戏的明星玩家。

  赵奕欢“胸口碎大石” 胡夏石化

  按惯例,站在台上的综艺嘉宾都要来一段精彩的“才艺秀”,宅男女神赵奕欢却吐槽唱歌跳舞太老套,脱口而出自己要表演的是“胸口碎大石” ,吓得主持老司机一脸懵逼。就在众人的一阵惊呆和好奇中,软萌妹纸赵奕欢秒变女汉纸,见旁边的胡夏,立马上手来了个”胸口碎大石“。胡夏在惊恐中秒变”娇羞boy“脸红不断,惹得台下尖叫声一片。

  随后,林子聪、杨迪PK谁丑,随歌起舞表情搞怪,在“神坑兄弟团”环节中,赵奕欢高情商不掉陷阱,林子聪受罚把铁盆砸出坑。而在“面包虫气球大拷问”、“60S不NG”的龙珠争夺战中,林子聪不敌奇葩问题,无奈初尝“面包虫浴”,赵奕欢则有幸躲过“青蛇浴”。

  不服来战 赵奕欢徒手背起林子聪

  “女汉纸”赵奕欢已上线,一言不合就发功,背起体重有料的林子聪玩出新高度。节目最后以37《传奇霸业》5v5终极PK告终,林子聪赵奕欢熟门熟路带队,专业玩家现场秀技巧教明星,胡夏游戏老手抢旗立大功,李波儿开战玩上瘾,最终林子聪队获胜,赵奕欢接受终极惩罚,现场氛围意犹未尽,观众呼声高潮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