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的声音》惊喜收官 网友直呼“安可”

2017-01-20 17: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上周五晚,由轻脂饮品黑黑乳特约播出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迎来期待已久的“巅峰歌会”,9组直通歌者与导师们在“巅峰会场”相聚。作为节目收官之战,现场可谓惊喜连连。

张靓颖惊喜加盟 张惠妹嗨翻全场

海豚公主张靓颖现身巅峰舞台,与原班导师一起加入素人歌手助阵队伍。现场张靓颖演唱了一首选手晋级歌曲《我的梦》,熟悉的旋律将观众带回每一期节目。

阿妹选了一首华语摇滚经典《无地自容》,并用更“阿密特”的方式改编创作,现场瞬间沸腾。

羽泉变身“魔法师”林俊杰挑战“不敢做的事”

羽泉现场变身“音乐魔法师”,将温柔版《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改编得极具摇滚活力,引发全场集体摇摆。

跟着摇晃的JJ忍不住“哀怨”发型彻底摇乱了,并首曝平时对自己的发型非常在意,无论如何都不会把刘海摇乱。

曲散人不散,黑黑乳一路轻脂相伴

黑黑乳特约《梦想的声音》开播三个月来,导师们自己改编创作了很多金曲,也帮助指导更多的素人歌者实现音乐梦想。连续向萧敬腾、林俊杰、田馥甄三位导师发起讨教的“大魔王”赵骏带着一首《爱是永恒》登顶巅峰歌会,与助力导师“大大魔王”林俊杰通力合作,令张靓颖直接“膜拜”。

而在这一路上,轻脂饮品黑黑乳相伴相随,助力各位“轻脂上阵,轻松应战”。

同时,黑黑乳还联合节目导师羽泉和音乐助力团小鲜肉袁成杰首开节目番外,和大家一起畅聊互动,并现场即兴创作“轻脂歌曲”,为更多观众传授多吃不长膘秘诀。以轻松、简单、时尚、有趣的形式,深入走进更多的年轻群体。

《梦想的声音》暂告段落,但黑黑乳对于年轻人的陪伴仍在继续。作为国内首款轻脂饮品,黑黑乳将黑芝麻、燕麦、黑豆三种具有降血脂、降低胆固醇及美容功效的原材料通过科学配比有效结合,满足香甜口感的同时,还能达到轻脂效果。从而帮助年轻人更好地解决“三高”、肥胖等问题,助力时尚年轻一族健康轻脂,轻松打造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