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是超人》3月30日将播 安吉课堂明星范儿足

2017-03-29 11:2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马雅舒儿子

继先导片之后,《妈妈是超人2》第一期将于3月30日(明日12:00)正式在芒果TV上线。

小米粒与秦昊

首期节目,伊能静独自带着米粒飞往上海探班老公秦昊。在机场,秦昊见到娇妻爱女,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举起米粒又亲又抱。而见到爸爸的小米粒也兴奋得合不拢嘴。

安吉上课

鲫鱼兄弟则兵分两路。安吉在学校上课全情投入,课间休息时,不少小伙伴围着安吉而坐,并向其投来崇拜的眼神,明星范儿十足的安吉则表现得很淡定,和同学有说有笑。另一边,小鱼儿在体检中心好奇地把玩着各种体检设备,表情呆萌可爱。

马雅舒女儿

先导片播出后,马雅舒的一对混血宝宝米雅、爱登凭借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和超高的颜值吸粉无数,配上萌萌的表情简直能融化人心。

包饺子涂口红

而饺子则凭借“行走的表情包”迅速蹿红,被网友封为“颜艺女帝”的她在首期节目中又展现出小姑娘爱美的一面,逼着妈妈包文婧为她抹口红,抹完口红的饺子还对着镜子摆起了pose,时而嘟嘴,时而吐舌,萌力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