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的花样》“花样团”暖心结拜感动网友

2017-06-12 13: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东方卫视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6月10日(周六)晚播出了第二期节目。上周,“花样团”的旅途可谓一波三折,菲斯古城中林志玲靠着简单的装备好不容易把马丽从恶臭难闻的染布坊拯救出来,没过多久众人竟又在撒哈拉沙漠里遇上了罕见的沙尘暴雷雨。面对震撼人心的自然伟力,观众都忍不住为“花样团”揪心。最终,患难与共的“花样团”在异国他乡“拜把子”约定做一辈子的好朋友,暖心的场景也令网友们感动不已,纷纷表示:“这种生死之交的友谊太难得了,发自内心替他们高兴。”“这一集泪点笑点都有,每一个人都非常好,好感动。”

“花样团”同甘共苦暖心结拜感动网友

有一种交情叫“患难之交”,每个人的一生中都难得几位。虽然节目才播出了短短两期,但“花样旅行团”中的六位却已经收获了这种难得的友谊。

从第一期开始,林志玲、沈腾两位团长就和华晨宇、张歆艺、马丽、金晨分开旅行,各自将摩洛哥的不同旅行胜地都体验了一遍,汇合的过程更是堪称曲折。之后在撒哈拉大沙漠中,众人一同在充满异域风情的沙漠中纵情驰骋,也经历了迷失在沙尘暴之中的恐惧,患难与共的经历甚至令六人做出了“拜把子”的决定。节目中,“花样团”现场结拜约定做一辈子的朋友,坚定的语气令网友们颇为感动,有网友感叹:“这种朋友太难得,说不是上天安排的我都不信,相信他们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一刻。”

华晨宇冷静面对沙尘暴被赞:超man超有型

本期节目中,最令观众们印象深刻的无疑是“花样团”迷失在沙尘暴中的时刻。在那种紧急情况下,每个人最本真的一面都毫无遮掩地展现了出来。

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当姐姐们都被恶劣的天气吓得尖叫不已的时候,一直被当做“弟弟”看待的华晨宇变得格外沉着冷静,不仅指挥着众人努力呼救,还不忘安慰最害怕的马丽。安全撤回营地后,缓过神来的马丽直言:“花花就是我的精神支柱,当时一直在安慰我,太爷们了。”网友们也被这种不自觉间展露的男子汉气势征服,纷纷点赞表示:“很佩服华晨宇和志玲姐姐,在这种危急的情况下还能如此镇定,而且还照顾到别人。”还有不少网友被一些小细节圈粉,直呼:“不但一直安慰姐姐们,还说要感谢那个牵骆驼的爷爷,华晨宇你怎么那么暖。”

马丽沙漠祈雨一语成真获封“新雨神”

尽管在沙尘暴中迷失的经历不太好受,但最终天降甘霖的结果却让“花样团”尤其是马丽兴奋不已。原来早在刚进沙漠之时,马丽就曾表示自己最近去哪都下雨,还被朋友吐槽说“你去撒哈拉都下雨你就是雨神”。结果行至半路,“花样团”竟然真的遇上了难得一见的风暴雨。

而据当地人介绍,这也是撒哈拉今年的第一场雨,“花样团”甚至因为带来了祈求已久的雨水得到了当地人的特别感谢。网友们也被马丽神奇的体质吓到,惊呼:“马丽姐也太厉害了,撒哈拉都能带去这么大的雨,墙都不扶就服你。”还有网友直接把马丽封为新晋“雨神”,表示:“人家求了半年的雨马姐姐一来就搞定,萧敬腾跟你比起都差那么点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