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视听盛宴再度上演 汇集深港精英 延续音乐梦想

2017-06-29 16: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上周末两天,深圳市南山区汇港购物中心二层星空广场又迎来了中国新歌声的欢乐盛宴。6月24日,深圳和香港两地热爱音乐的人带着他们的梦想一起在汇港购物中心上演了深港PK赛,同时6月25日的终极复活赛给了深圳赛区的选手们带来了延续梦想的希望。

选址繁华购物港口,意喻艺术启航

本次《中国新歌声》深港明星PK赛和终极复活赛的地点汇港购物中心位处深圳蛇口——华南国际化片区之核心地段,与地铁无缝对接,紧靠海陆空铁立体交通枢纽,山海生态景观与简洁建筑和谐统一,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艺术购物体验。

承接蛇口海上世界国际化与优雅的气质,汇港以构建品质生活中心为核心。拥有Ole’精品超市、高端品质卢米埃IMAX影城两大主力店,独具特色的零售与配套融合科技、艺术、美学等多种元素。传承蛇口文化艺术基因,以高品质的购物体验为城市重新定义精致生活方式;以商业和艺术的交融为海上世界片区再添星光,共同打造蛇口自贸区别具一格的国际化商圈。

《中国新歌声》深港明星PK赛,两地星耀,以歌会友

本场对抗赛由2017《中国新歌声》深圳赛区精英选手对阵2017《中国新歌声》香港赛区精英选手。首轮由深港选手进行1v1对抗,两地选手轮番上阵,决出5名选手进行最后一轮的冠亚季争夺。最终以香港赛区的安宏燕选手夺得冠军,深圳赛区的潘珂、羊炯秋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同时深圳队还获得了优秀团队奖。

本次深港对抗赛旨在音乐的沟通交流,一群热爱音乐的人,以歌会友,用音乐表达自己,分享自己的心情。随着比赛结束,希望选手们通过互相学习,可以得到更好的成长。

《中国新歌声》深圳赛区终极复活赛,为梦想延续希望

参加终极复活赛的选手是通过网络投票复活,在投票时间截止后最终的前20名选手获得这次的复活机会,同时投票排名前十的选手将获得丰厚奖励。复活赛要求选手们每人演唱一首歌曲,不限时间,由评委进行打分,评委分数比例为100%。由于有两位选手已经前往上海进行录音,所以本次复活赛的晋级名额增加两个。最终,分数最高的前7位选手成功晋级到准决赛,成为深圳22强选手。

晋级的选手们未来将要面对的是实力更强大的选手,期待他们接下来的比赛将会如何迎战,比赛没有到最后定论,一切皆有可能,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