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选手祝子杰一套房子穿身上 全球限量35把的吉他随手就送

2017-07-07 15: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这个选秀在赛制上的创新、独特小编都服气,但最服气的莫过于这个选秀中,清一色的有钱yin了,随便一搜,全是富二代选手的家庭背景大曝光……

其中最令人最低调的要属那个和杨幂拉钩的小熊喵祝子杰了

随手借给其他选手的一把吉他,都是壕到飞起……粉丝们只想跟说,轩轩,台上记得拿好,这你可赔不起

划重点哈:全球限量35把、汪峰同款,怎么不直接说有钱也买不到呢?小编手残去搜了一下,汪峰老师那把琴30W+,简直是壕无人性

而一开始就打着富二代人设的同期选手王寅时,转发微博的时候更是毫不留情的爆出了猛料(这是被淘汰后的无所顾忌吗?还以为他们是盆友呢 )

他不说吧,可能还没人看出来祝子杰的土豪属性,这一说,就不怕祝子杰被抢咩……

然而评论更加精彩,王寅时爆起料来也是毫不手软啊

小编粗略的换算了一下,祝子杰这一身行头,加上他的手表在一个长沙、武汉这样的城市付个首付都不成问题了

早前就有网曝说祝子杰是嘉行旗下的艺人,在上次直播的升级战中各种活泼,被大幂幂cue,这个小哥哥其实舞台表现力蛮强的,就是唱功真的太弱....虽然被好妹妹夸少年感爆棚,但是最后结果还是没晋级,还不少粉丝担心他将来的星途,小编只想说你们多虑了……凭着祝子杰这颜值,外加这隐形土豪的属性,这妥妥的一个偶像剧里的多金男主角人设啊,什么不想靠家里的钱和人脉,一心只装着自己的音乐梦……言情小说诚不欺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