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嘉宾为争夺心仪男嘉宾心机与计谋齐飞 把相亲节目玩成了“宫斗大戏”

2017-07-11 16: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都说爱情里从来没有对错,只有愿不愿意,那你能接受你的另一半是靠着自己的各种心机,一路“披荆斩棘”最终和你终成眷属的吗?当你知道她曾经为了你伤害了很多人之后,你是会心疼她的付出,还是会觉得再也无法直视这种“心机女”呢?旁人的想法也许难以琢磨,但是就笔者而言,这种女生还是少碰为好,不然本来好好的爱情怎么夭折的可能都不知道。就拿今天网上疯传的一段出自一档名为《玫瑰之旅》的相亲节目其中一位女嘉宾的视频来说,爱情中,对于“心机女”,不管是男士还是女士,还是退避三舍的好。然而,让笔者很生气的是,在这段视频中,“心机女”不受女生们欢迎,但好像颇受男嘉宾喜爱(真为另外的几位女嘉宾抱不平)。

明明是自己特意来粘着男嘉宾还非得说成是节目组给的奖励,节目组:这个锅我不背

根据《玫瑰之旅》的游戏规则,赢了的男嘉宾可以带着两位女嘉宾去享受美美的大餐,谈天说地好不惬意;输了的男嘉宾则需要带着在游戏期间收到了自己送的玫瑰花的女嘉宾接受做饭的“惩罚”,与其说是“惩罚”,还不如说是一次独处的机会。本来女嘉宾任立文很高兴,孰料却半路杀出了个“心机女”杨双一,一出来就强势吸引了男嘉宾的视线,又是送药膏又是主动要求留下来帮做饭,看到男嘉宾王毅跟任立文说话就立即叫唤:“哎呀,我不会串土豆”成功打断两人的对话。跟王毅去洗菜,把任立文一人留在一边还不够,当任立文生气准备单独找王毅谈谈游戏规则时,杨双一也亦步亦趋紧跟过来,非要插入两人的对话,表示有什么事情三个人摊开一起说。任立文质问“要按照游戏规则进行,你为什么要过来”,杨双一还将锅甩给了节目组:“那是因为我表现好,节目组让我来的”。而当着王毅的面,杨双一却像变了一个人是的,装作自己是无辜被“炮轰”的,就算被“骂”了也很得体,成功“逼走”了任立文。

本来就不属于自己的游戏项目还非得说成是“我可以让给你”,然而说来说去就是没让

节目还有一个环节,即两位男嘉宾可以分别带着自己组的几位女嘉宾体验三种游戏项目,每一种游戏只允许两个人。在出发之前就说好,王毅和三位女嘉宾分别单独玩三次项目,结果杨双一玩了一次之后就在回来的路上跟王毅说:“我很想很想和你玩下一个游戏”,全然把之前商量好的结果抛到了脑后。等到和另外两位女嘉宾汇合之后,杨双一也抢占先机几次三番表明自己很想、非常想、特别想、尤其想玩这个游戏,而且话锋一转,说辞还变成了“我虽然很想玩,但是我可以让给你。”EXO ME?让?看到这里,笔者简直气到要暴走,本来就不是你自己的项目好伐,“让”这件事情谈何说起?况且你既然说了“让”,就不要一再强调你很想玩这个项目,这简直就是“当了那啥还要立那啥”~当另外两位女嘉宾只能穿过很远很远很烫很烫的沙路过来向另一队诉苦时,杨双一还一直说“我不信我不信”,其她两位女嘉宾都气哭了!!!

接受能力不强学不会无所谓,但是非得说成别人比你有经验就是你不对了

还有就是,好像是男女嘉宾集体学少数民族舞蹈,听说老师不是很满意杨双一,也许是看到别的女嘉宾都好欺负还是怎么地,然后杨双一为自己找借口的时候就又赖上别人了——“因为我是学popping出身,萌萌(笔者特地去看过《玫瑰之旅》这档节目了,萌萌是王毅组另一女嘉宾)学舞蹈出身,所以肯定比我好。”哦!popping难道就不是舞蹈的一种?不过,这次萌萌可没有“忍气吞声”,而是直接呛了回去:“我是学国标的,也不是学蒙古舞的!”嗯,看到这里,笔者还是十分开心的,终于有人来治一治杨双一了。不过我周一看节目时,“大快人心”的这段视频还只有网上有,官方好像还没播出来,肿么办,好怕萌萌最终PK不掉杨双一。现在笔者只希望这期节目快快上线,看萌萌手撕杨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