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音乐梦也是够拼!明日之子灵魂歌手为参赛与新婚妻子离婚!

2017-07-13 14: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最近在一档选秀节目中,看到了一个唱歌炒鸡好听、宛如天籁的藏族小哥哥才旺罗布(只要去看了节目里他的演唱也会喜欢上的 )

蓝后follow了没几天,就被柯南附体的我查到了一个劲爆消息,才21岁的萝卜小哥已经结婚了……(万千少女的粉红心一夜之间碎成渣渣 )

但这节奏不是怀揣着音乐梦的人该有的路子啊,音乐人不该是一心追梦,不拿个选秀前三誓不罢休吗?萝卜小哥年纪轻轻就结婚难道不会阻碍他追梦的步伐咩?而且从萝卜秒删的那些微博来看,他的新婚生活好像并没有很顺利……

据知情人士爆料,因为萝卜执意要来北京参加比赛,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导致刚新婚不久,就要长时间和老婆分隔两地,让老婆怨气颇深(确实搁谁都受不了……毕竟新婚的荷尔蒙呐!)然后两人就闹出了离婚的事……

个人认为萝卜小哥对音乐的热爱,估计都比对他老婆的爱还深,毕竟是从小到大一直以来的梦想,肿么说萝卜小哥对音乐的super热爱哩?其实明日之子并不是萝卜参加的第一个选秀,14年的时候,他还参加了《中国好男儿》的比赛,还被封为了“灵魂歌手”……

当时唱了首藏语歌《牧歌》,惊艳了现场众人,还让萧亚轩起鸡皮疙瘩……

这次上明日之子,去了华晨宇的魔音赛道,又唱的《牧歌》……又惊艳了现场众人,鬼鬼也说自己起鸡皮疙瘩……(蜜汁疑惑:女艺人形容好音乐的时候,词汇都这么匮乏吗?)

不禁让我感慨:果然还是熟悉的脸庞,一样的配方……

萝卜小哥还是真心蛮热爱音乐的,从西藏那么远巴巴的跑到内地参加各种选秀,问他为什么,每次回答的都是同一个答案:喜欢唱歌

只能说藏族人民都是很实诚的

萝卜小哥也经常在美拍上分享自己唱歌的视频,粉丝还有12W+

知道他重新出现在大众面前,他粉丝也都超高兴的

在明日之子的舞台上,除了再唱他的经典之作《牧歌》让人深刻体会到什么叫“开口跪”外,才旺罗布演唱了一首英文歌《when i was your man》,干净清澈的嗓音也让鬼鬼直接说想跟他恋爱

据说,虽然萝卜的爸爸是西藏有名的作曲家,但爸妈好像都很不支持儿子做音乐,希望儿子可以有一个稳定的工作,过着朝九晚五的小日子就好。音乐梦什么的还是少做……

更尴尬又搞笑的是,萝卜小哥当年初中在内地上学,为了回西藏学音乐,就装病去医院,结果医生真的把他的阑尾切掉了,让他如愿回了西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嗯,也是有点蠢(再说,内地不能学音乐嘛 )

萝卜小哥为了自己的音乐梦,跑到内地参加过那么多选秀(也没见有啥声量),现在参加了明日之子,以自己的音乐实力说是冠军候选人也没问题,所以离个婚去追音乐梦啥的,感觉也是他这样的boy能做出来的

就萝卜那种在节目上直接说不认识鬼鬼的耿直个性,为了热爱的音乐离婚这事儿估计也是说一不二的,然后还顺手发个微博感慨一番啥的,不过估计肯定是被节目组提点了一番,所以发了没多久就秒删……

港真,以萝卜独特嗓音和音乐天赋,秒杀华晨宇的魔音赛道一群人确实没问题,眼看着就要出道了,节目组自然是不能任他乱来滴

不过为了能好好比赛去做音乐,而直接离婚的,还真只见过才旺罗布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