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子》华晨宇钦点才旺罗布和荷兹对决

2017-07-17 16: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明日之子》华晨宇钦点才旺罗布和荷兹对决

 7月15日晚,由企鹅影视、哇唧唧哇、微博联合出品的全新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如约开启了升级战的最后一场——盛世魔音赛道的比拼对决。而在本场升级战中,最独特也是最精彩的部分,就要属花花现场改变赛制,钦点才旺罗布与虚拟荷兹,开展的一场“异次元对决”了,这场别开生面、独一无二的“次元大战”,也让所有观众享受了一次难忘的视听盛宴。在两人各自的精彩演唱后,花花也是同时送出了手中两个“666”,让两人一起晋级。

“最强声音”才旺罗布 网友称赞:“好听到缺氧”

被星推官华晨宇誉为是“整个《明日之子》最强的声音”的才旺罗布,在新手战初次露面时,以一首原创《牧歌》和翻唱的《when i was your man》不但拿到了首场的第一个晋级名额,也成功成为了所有选手心中最“忌惮”的对手,甚至有网友大胆预测,才旺罗布会是今年《明日之子》的冠军候选人之一。

在升级战中,才旺罗布和虚拟选手荷兹的声音都是被花花高度评价称“没有对手”的两位选手。而本期节目中,才旺罗布作为真人代表选手,用一首翻唱的《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迎战来自异次元的虚拟选手荷兹,萝卜精湛、高超、用情的演唱,让专业严苛的星推官华晨宇都感慨:“我挑不出任何毛病”,称赞其表演非常成功的同时也表示自己“完全被你这首歌感染了”。直播中的弹幕更是被“好听”两字霸屏,还有网友夸张的表示才旺罗布的声音“好听到缺氧”。

“最完美声音”荷兹 现场突破次元壁和花花比心

作为《明日之子》中最独特的一位选手,这个来自异次元世界的虚拟人物荷兹,不但因其加入而让魔音赛道备受瞩目的“未播先红”,而新手战之时凭借一首原创《罐头》MV初次跟观众见面,荷兹的个人微博就涨粉3万多人次,《罐头》一歌更是在QQ音乐《明日之子》人气榜上,位居人气第一长达一周之久。

比起上场以MV的形式现身,在本期的升级战中,荷兹也是直接跳出屏幕,采用AR技术呈现的方式出现在了比赛现场的舞台上,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首《搞不清的姐姐们的想不通的爱情》,这首歌名绕晕众人的歌曲,正是改编自首席星推官杨幂的《爱的供养》。就在荷兹演唱完毕后,花花也是按捺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冲上台与荷兹温馨互动,不但和荷兹猜拳“决战”,两人还同台上演甜蜜比心,玩的不亦乐乎。最后荷兹成功拿到了星推官手中的晋级名额,往最终的九大偶像厂牌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