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声周杰伦陈奕迅“翻脸” 叶炫清成酷狗人气王

2017-07-20 15: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上周六,《中国新歌声》第二季火热首播就取得开门红,收视在同时段的节目中位列第一,开播仅两小时网络播放量破亿,打破中国综艺节目最快破亿记录;导师及学员登上微博热搜话题,人气居高不下。学员叶炫清更是一夜爆红,在节目独家音频版权合作方——酷狗上的“中国新歌声全民投票榜”上人气最高。

导师“抢人大战”开启,选手人气爆棚

首期节目,“抢人大战”打响,导师们启动“战车”,现场抢人毫不手软。初次成为新歌声导师的陈奕迅表现不俗,首战告捷斩获两名学员。学员们的精彩演唱不仅获得导师们的认可,刘欢导师更是收获了一份感动。19岁天才少女叶炫清以一首《从前慢》征服了四位导师获得“四冲”,更令一向稳重的刘欢导师不禁泪洒现场。节目播出后,叶炫清人气暴涨,在网络及酷狗音乐平台上一夜爆红,次日便冲到微博热搜第2位、酷狗榜单第一。

天王斗嘴耍心机,那英大呼:太恐怖!

除了学员表现亮眼,导师们的逗趣互动也是当晚节目一大看点。学员朱文婷用一曲《淘汰》赢得“四冲”,为了抢下这名学员,周杰伦、陈奕迅两位天王火药味十足。当那英问周杰伦“为什么要给Eason写《淘汰》?”时,机智的奕迅秒破杰伦的小心机:“原来他叫我淘汰”。场面一度尴尬,但杰伦依然机智回应,叫学员不要选“想太多”的陈奕迅。陈奕迅也“不甘示弱”,表示自己其实不喜欢这首歌,完全是因为周杰伦写的才用。两人唇枪舌战你来我往,让一旁的那英大呼:“今天太恐怖了”!

酷狗直击学员见面会,观众热情不减

“四冲”学员朱文婷、叶炫清的歌唱表现,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令人惊喜的是,为了解锁音乐新玩法,让观众更近距离第欣赏到新歌声学员的风采,酷狗音乐携手中国新歌声晋级学员开展了“音乐总有新玩法”品牌系列巡演活动。7月15日,第一站巡演来到了北京,不仅有学员和观众欢乐的互动环节,学员劲爆猛料分享,人气学员叶炫清和次仁拉吉还现场献唱参赛曲目《从前慢》和《穷开心》。活动现场座无虚席,酷狗直播更全程同步发送。

《中国新歌声2》首播大捷,学员和导师的精彩表现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的惊喜,下期又将有怎样的好歌惊艳耳朵?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