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的花样》张歆艺、袁弘起“争执”反成“

2017-08-07 11: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旅途的花样》张歆艺、袁弘起“争执”反成“花式虐狗”

林志玲、华晨宇、乔欣跳伞嗨爆 网友集体被“种草”

东方卫视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8月5日晚播出了第九期。当期节目中,“花样旅行团”来到挪威的极限运动圣地沃斯完成挑战——极限跳伞。

由于金晨在准备阶段突感不适,活泼好动的“二姐”张歆艺想要补位却遭到“二姐夫”袁弘从遥远的中国发来的强烈反对,并搬出了两人之前的约定——为对方不做任何危险的事,直接把一场争执变成了“花式虐狗”。不少网友看过节目后纷纷表示:“还有这样的操作?这两个人的生活也太甜了吧。”

张歆艺、袁弘花式秀恩爱 花样团齐吃“狗粮”

其实早在节目刚开播时,袁弘和张歆艺就已经展现过了两人的甜蜜恩爱。当时正在拍戏的袁弘不忘忙里偷闲给张歆艺打视频电话,各种贴心嘱咐令观众都备感甜蜜。这一次张歆艺想要尝试跳伞,第一时间也是打电话跟袁弘报备,然而却遭到了强烈反对。

作为一项高空极限运动,跳伞尽管在专业人员的辅助下危险性并不高,但仍存在发生意外的风险。节目中,面对张歆艺的撒娇式请求,袁弘不仅不为所动,还搬出了两人的甜蜜约定,直言:“我们俩说好了,因为有对方所以不去做任何危险的事情,我不想看到你做任何有危险的事情。”尽管袁弘表情认真严肃地在为跳伞的事争执,网友们却感觉两人仿佛开启了“虐狗模式”,纷纷表示:“这都能撒一把‘狗粮’,他们的日常就是花式秀恩爱吧!”当张歆艺第二次准备用“有专业人员陪同”的理由继续说服袁弘时,一句“有教练抱”竟又引来袁弘满是醋意的一句“教练抱不如我抱着”,引得在旁的乔欣忍不住说“结婚了还能这么甜这么黏,太幸福了”。 华晨宇也羡慕不已,放话结婚也要这样,不然“就还是不要结婚了”。

“花样团”激情跳伞 网友集体被“种草”:好想玩

尽管不被允许尝试跳伞,但渴望挑战极限的张歆艺还是和大家一起体验了安全性更高的“风谷飞行”。节目中,“花样团”全员换上专业跳伞服来到模拟高空下落的密闭式“风谷”,伴随着由下至上的强大气流直接被吹上半空漂浮,仿佛真的在空中飞翔,神奇的体验令李治廷忍不住惊叹:“真的好像飞一样。”而一开始还颇为紧张的马丽在尝试过后也直呼:“看似容易其实非常难,不过飞高起来的时候真的非常幸福。”

最终,林志玲、华晨宇和乔欣完成了真正的高空跳伞挑战。不同于乔欣紧张又期待的矛盾情绪,胆大的华晨宇从一开始就表现得十分兴奋,在空中还尝试了自己操纵降落伞的滑翔轨迹,而已经有过跳伞经验的林志玲更是表现完美。从他们的飞行视角所展现的美丽风景令网友们都激动不已,不少网友直言:“看完节目就被‘花样团’种草了,那感觉太帅了,有生之年一定要去尝试一次跳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