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次元》学员闹分歧 ZERO-G铭亮获队友解救经济危机

2017-08-09 13: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宇宙首档进阶式beta综艺真人秀《超次元偶像》在8月8日的节目中迎来“金主”嘉宾-蚂蚁花呗。超次元学员们为“金主”的“快速、时尚、智慧”发挥创意拍摄宣传照,却因意见不合产生分歧,现场硝烟四起。

日前播出的第九期《超次元偶像》节目中,“超次元新星”迎来了一场真刀实枪的市场考验,“飞行姐姐”李菲儿携品牌高层亲临节目现场,带着成为花呗心愿大使等重磅资源来挑选本期的破次元新星。

为了赢得“金主”芳心,学员们分成三队,需在规定时间内完美体现蚂蚁花呗“快速、时尚、智慧”三个特点,拍摄创意宣传照。而ZERO-G铭亮所在的“时尚”组有四位学员,为了呈现出最完美的照片,大家各抒己见,产生严重分歧。经过许久的商讨,队员们终于得出了拍摄方案。而此前在某次直播中被ZERO-G铭亮称为“真爱”的蓝博,也在前者遭遇花呗额度不足情况下伸出援手,解决道具的购买问题。

《超次元偶像》临近收官,超次元学员们的毕业大戏也在紧锣密鼓的排练当中。ZERO-G铭亮和其他学员们将展现怎样的一部作品,8月15日,《超次元偶像》收官大戏大幕将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