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进击吧闪电》昏迷遭袭胸 上演霸气壁咚杀

2017-08-31 15:5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蒋劲夫赵娅安剧照

蒋劲夫赵娅安剧照

由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主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进击吧,闪电!》目前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蒋劲夫饰演的中二击剑少年冷子峰迎来了全新的挑战。

在30日晚播出的剧集中,冷子峰(蒋劲夫饰)为挽留即将去国外留学的暗恋对象赵伊虹(陈娅安饰)开展了魔鬼训练,只愿能以奇迹般的训练成绩打动对方。带病训练的他在击剑馆晕倒被赵伊虹遇见,昏迷中享受了一番暗恋对象的贴心擦拭身体,展现了长期健身保持下来的好身材,却被网友笑言其昏迷遭“袭胸”。清醒后的冷子峰更是与赵伊虹上演霸气壁咚杀,含情脉脉的眼神让两人剧中感情迅速升温。而网友却表示只感兴趣:“手感如何?”

蒋劲夫曾是国家二级运动员,不仅八块腹肌引来男女粉丝无数尖叫,更曾受邀赴美参加NBA全明星周末名人赛,超强运动实力受到国际上认可,此次《进击吧,闪电!》是他首次出演运动题材电视剧,好评如潮,在之后的剧情中也必将为观众带来更青春热血的表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