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总决赛一触即发 冯小刚吴亦凡力挺嘻哈

2017-09-09 14: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爱奇艺纯网自制,中国首档Hip-hop文化推广节目《中国有嘻哈》即将于9月9日周六晚8点迎来总决赛巅峰之夜。本集节目中,一路披荆斩棘来到总决赛舞台的四位选手将再次用精彩说唱决一胜负,更有制作人帮唱环节玩出新花样。著名导演冯小刚也将空降《中国有嘻哈》,为选手们打气助威,力挺嘻哈年轻力量。这场酝酿已久的嘻哈巅峰对决,令人广大网友纷纷表示期待。

制作人陪伴节目全程 吴亦凡助力PG One

《中国有嘻哈》节目播出以来,从海选到决赛都少不了各位明星制作人的陪伴,吴亦凡作为三组制作人中最年轻的一位,用自己的专业态度和个人实力收获了无数赞誉。上周播出的半决赛中,PG One险些冲动退赛,吴亦凡关键时刻力挺劝说,分析利弊,鼓励学员珍惜每一次舞台机会,被赞有颜值、有担当。而且吴亦凡在整季节目中专业的点评和认真的态度获得观众和学员的一致认可。

吴亦凡还一直为推动华语嘻哈音乐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之前的制作人公演上,吴亦凡冒险引用国外流行的新技术auto-tune,并融入配合trap和电音等多种元素,进行大胆尝试。同时,他也对每位嘻哈选手发音吐字,flow、beats的编排上都严格要求。吴亦凡不仅和其他两组制作人一起陪伴着选手成长,也践行着个人在推动中国嘻哈音乐发展创新上的神圣使命。

冯小刚力挺嘻哈年轻力量 吴亦凡被赞real专业

本周的总决赛中,曾坦言“数量不多,有王牌就行”的吴亦凡将继续助力自己的人气学员PG One,为其提供更多说唱方面的指导和帮助。同为90后的两人,代表着年轻的嘻哈力量。选手PG One极具个人实力,每一次演出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拥有着超高人气并获得众多当红明星的集体打call,个人魅力让人难以抗拒。他们两人无疑都在用自己的形式,致敬并传承着Hip-hop精神。

此外,著名导演冯小刚也带着9月30日全国公映的作品《芳华》来到了《中国有嘻哈》年度总决赛的舞台,共同见证嘻哈King的加冕。冯导也在总决赛录制当天发博表示:“这个节目让我重新认识了吴亦凡,一个才华横溢,有情有义的年轻音乐人。”而他自己更深深地被嘻哈选手们的活力和态度感染,大赞rapper“你们很real”。

9月9日周六晚8点,让我们共同见证嘻哈冠军的诞生。备受期待的制作人帮唱环节将呈现怎样的表演?年度4强选手又将以怎样的说唱冲击冠军宝座?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爱奇艺《中国有嘻哈》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