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王琳暗讽偶像不敬业卖人设 欧阳靖首次喜剧脱口秀嗨翻全场

2017-10-07 09: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腾讯视频最新一期的《脱口秀大会》火热上线,针对本期节目主题“拒绝虚假,Be real”,老戏骨组合王刚王琳直击娱乐圈的不敬业现象; “嘻哈侠”欧阳靖因败给曾diss过自己的卡姆而“气愤离场”;“暴躁95后”池子和“小眼肌肉男”Rock再度开挂,诚意满满,笑料十足。

老戏骨王刚一上场就搞笑戏称自己为“和宝宝”,之后则将矛头直指娱乐圈中一些日薄西山的老演员,为了圈粉故作年轻,满口网络用语,就是为了取悦、谄媚年轻人,简称“媚青”。而另外一些年轻演员,也想通过卖人设来炒作自己。王刚现场表示:卖人设这种不real的现象迟早会崩的,就比如和珅,不仅人设在乾隆驾崩时崩了,连人都崩了。在轻松调侃中某些演员要放下偶像包袱磨练演技,不要盲目追赶潮流。而一直被“雪姨”人设困住的王琳则犀利指出某些演员不仔细钻研修炼自己的台词功底,还想通过念数字台词浑水摸鱼。王琳现场在伤心欲绝、深情款款、欣喜若狂的情境下,搭配着“1234567”的台词时而崩溃时而跺脚,重现了这种不敬业现象。随后还毫不留情的表示:原来这些人的台词都是数学老师教的。

“嘻哈侠”欧阳靖的到来则让《脱口秀大会》秒变嘻哈大课堂。首次使用中文表演喜剧脱口秀的他毫不拘谨,先是用“你是rapper我是rapper?”调侃和自己合影摆出夸张rap姿势的人,随后爆笑模仿吴亦凡的口吻还原“这个神秘人完全可以取代我做一个制作人”,还大胆diss导师吴亦凡说过这句话之后便将自己淘汰,看来吴亦凡真的很real。在“暴躁95后”池子的b-box配合下,欧阳靖在现场随机选取了3个关键词,用“cool”、“super star”、“music”献上了自己的命题freestyle,混搭了嘻哈和喜剧脱口秀精神的表演嗨翻全场。

化身“嘻哈侠”迷弟的池子现场力挺自己的爱豆,表示虽然欧阳靖在《中国有嘻哈》戴面具,却是最终唯一摘下面具的人。犀利揭露众多rapper总共就会五个英语单词还非要全都加进歌词里的不real行为。而“小眼肌肉男”Rock则秒变伪科学粉碎机,一本正经的调侃起生活中的各种奇葩理论:鱼的记忆只有7秒,吃鱼头真能补脑?烫伤了要抹香油,但也有人说要抹酱油,抹什么跟口味相关,那是不是内蒙人就得抹羊了?原来穿着羊绒衫的都是烫伤的内蒙人!选手们从各个角度幽默解读生活中的荒诞,传递着拒绝虚假Be real的喜剧脱口秀精神。

每周五晚20:00《脱口秀大会》准时上线腾讯视频,明星嘉宾与喜剧脱口秀高手将会创造更多精彩,只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