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亚洲》第三季回归 创作型人才引关注

2017-11-02 21: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由依海文化、西藏北文、爱奇艺联合出品,海尧文化、画荻文化制作的青少年励志成长才艺学习类节目《星动亚洲》第三季近日开播。首期节目上线后,尚雯婕遇“迷弟”吴楚一,回忆十一年出道之路感怀落泪,随即成为话题,引起网友讨论。除此之外,在第一期节目中亮相的几位创作才子,也获得了额外关注,反响热烈。

在星动学院入学测试中,三位创作型学员连续登场,格外惹眼。梦想导师尚雯婕一向非常看重创作人才,其中,以“流浪歌手”为关键词的郑人予就得到了尚老师的青睐。年仅21岁的郑人予是音乐教育专业的学生,起初的“盲选”时,他并没有选择演唱自己的原创作品,而是用一首耳熟能详的《安静》叫醒了观众的耳朵。出色的音准,细腻的声线,清亮的嗓音,让他迅速获得超过200位观众的投票,以及导师尚雯婕和学长SWIN的关注。在得知他钟爱创作后,尚雯婕要求他现场清唱一小段自己的原创歌曲,听后立即表示“下台我们俩聊聊”,并大赞其“副歌有东西,会通过旋律和歌词去表达”。来自广州的“全能音乐才子”郑逸帆也同样用一首轻快的原创作品打动了现场观众的心,全票通过进入星动学院。

相较于郑人予和郑逸帆的轻松入选,23岁的秦深则显得不太顺利。虽然被称赞有音乐才华,但考虑到其气质与男团不太相符,尚雯婕希望他能继续专注于音乐,这也是尚老师惜才的表现。

《星动亚洲》第三季早在招募之初,就凭借“艺、型、德、智”的招募标准收到好评。节目更加注重学员内在实力,而非外貌条件,全方位地呈现和挖掘学员的特质和潜力。首期节目内容也契合此前的招募标准,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当代青少年积极、阳光、自信的新风采,展现出了新一代年轻人的文化自信。

《星动亚洲》第三季于10月29日起,每周日12:00爱奇艺全网独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