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亚洲》第三季:刘维、游鸿明坐镇星动学院 搭档导师引期待

2017-11-09 18: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由依海文化、西藏北文、爱奇艺联合出品,海尧文化、画荻文化制作的青少年励志成长才艺学习类节目《星动亚洲》第三季第三期节目将于本周日(11月12日)中午12点准时登陆爱奇艺。本周,星动学院入学“第一考”将迎来刘维、游鸿明两位梦想导师,艺能感十足的刘维和情歌诗人游鸿明之间会产生怎样的效果引发了大众的期待。

《星动亚洲》第三季:刘维、游鸿明坐镇星动学院

从比赛冠军到综艺红人,刘维不忘音乐初心,一路的坎坷磨砺和高低起伏,造就出了今天的刘维。即使受邀当导师,刘维也保持着谦卑,直言还不敢当前辈,“还在梦想的路上追逐”,来到《星动亚洲》第三季就是为了“享受年轻的舞台”,自己唯一的优势就是“年龄大、经历得比较多”,会用“过来人”的经验给学员们一些建议。

《星动亚洲》第三季:刘维、游鸿明坐镇星动学院

与刘维共同握有一票的还有已经出道二十多年的游鸿明,对于此次《星动亚洲》的“导师之旅”,这位名副其实的大前辈显得格外谨慎。他认为一场表演并不能完全表现出学员的全部实力,因此自己作为非固定的“嘉宾式导师”需要快速熟悉每一个学员的表演方式,以防辜负学员的努力。对于“团战”的节目新模式,游鸿明也强调虽然个人能力很重要,但是整体的呈现效果才是评判的标准,会从团队的默契协调度和整齐度做出专业的点评。

《星动亚洲》第三季:刘维、游鸿明坐镇星动学院

星动学院入学“第一考”的战况如何?两位风格不同的梦想导师,又会发生怎样的化学反应?11月12日中午12:00爱奇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