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间房《唱战2017》资格战收官,网友票选的百强诞生

2017-11-23 14: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7年11月18日,六间房《唱战2017》资格战收官,经过两个多星期的资格战选拔,百强选手从数十万名参赛者中全部诞生。接下来,他们将与2017年度《放声Show唱》直接晋级的15名选手一起进入晋级战、PK战、复活战和总决战,百万奖金花落谁家?值得期待。

素有“网络版中国好声音”之称的六间房《唱战》,又在互联网音乐选秀界掀起了一阵狂潮。据了解,此次资格战晋级的100名选手中,主播“纪小纪”以近200万的战票数稳居第一,“妹子Oo”、“黎笑”分别以近108万、78万的得票数位居二三名,竞争异常激烈。

六间房《唱战2017》资格战收官,网友票选的百强诞生

记者注意到,《唱战》资格战首日,PK的不仅是唱歌表演,拉票大战也打响,短短几个小时内,有的选手票数已经十几万。整场资格战下来,有几千万网民参与了《唱战2017》赛事,并再创奇迹,继续引爆全民参与全民娱乐的赛制精神。

《唱战》主办方、国内最大的社交视频网站六间房相的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今年资格战吸引了超过30万人报名,创历届新高。100个晋级席位的竞争异常惨烈。资格战环节是纯粹的网民投票环节,选手可以通过直播、才艺展示等方式进行拉票。

据了解,《唱战2017》之所以在网络选秀中引发那么大的轰动,一方面是其设置的丰厚奖金,另一方面则是它已成为网络选秀的标杆,成为了网络歌手必参加的音乐盛宴。据悉,2017年《唱战》的总奖金依然是百万巨奖,但比往届更高。今年冠亚季军奖金分别为40万、15万、10万。今年大赛设立的“观众最喜爱主播”奖,奖金比肩冠亚季军,即使选手在比赛中途落败,或者投票终止前报名参赛,只要累计的得票数最高即可得到40万元奖金,二三名可获得15万、10万奖金,参赛者几乎人人有奖。

迄今为止,六间房《唱战》活动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这几乎成了六间房的一个标志,也成了网络选秀歌手每年必参加的活动。六间房作为业内知名的直播平台,沉淀了大量的优秀音乐选手。每年的《唱战》活动不仅为音乐界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更是引领了网络选秀风向标。

六间房《唱战》活动的初衷很简单,就是为喜欢音乐的选手们提供了广阔、释放自我的舞台。六间房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准入门槛低、赛制公平公正、你有才华就可以来展示等,一直是《唱战》活动举办的基本原则。而活动本身是一个很具有包容性的舞台,不管是青年还是老年、民谣还是摇滚,不管你是什么职业……只要你想来,只要你愿意,六间房《唱战》可以容纳每一个人的追求和理想。“

按照《唱战》赛制安排和网络互动直播比赛的特点,一位年轻音乐人向记者表示,《唱战》给了我们更多的机会和可能,不夸张地说,一个毫无名气,甚至唱歌技巧不那么成熟的选手,都有可能借助网友的力量,成为万人追捧的明星。他告诉记者:“我是一名音乐爱好者,一直在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每年都会参加六间房的《唱战》活动,这是属于网络歌手们的一次狂欢。参加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能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走在音乐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