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体脂秤发起21天逆龄计划,健康身材“秤”出来

2017-12-04 11: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2月4日,天下女人社区推出的《我的21天》第五季节目全新开启,伴随着节目的开播,“21天逆龄计划”将正式启动,届时参与者除了能跟随杨澜一起在专业健身教练的指导下学习最简单最高效的健身课程。还可以在荣耀体脂秤的帮助下,监测与分析身体各项数据,进行全面的健康身材打造。

现如今随着全民的健身意识逐渐提高,对完美身材的追求也日渐热烈,而强健的体魄离不开良好的运动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我的21天》节目就是在这种情势下推出。心理学家研究指出,一项看似简单的行动,如果能坚持重复21天以上,就会形成习惯,“21天逆龄计划”也是基于节目的持续号召和参与者的互相监督,帮助人们在21天里来形成正确的健身习惯。而作为《我的21天》合作品牌——荣耀体脂秤的加入,则是为了让健身爱好者在专业的健身后,配合使用荣耀体脂秤对身体各项数据进行监测,能更加充分地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双管齐下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荣耀体脂秤除了测量体重外,还能够进行脂肪率、肌肉量、水分率、蛋白质、骨盐量等指标的检测,也包括比较流行的BMI、内脏脂肪等级和身体年龄等,参照APP的身体数据状况,通过节目合理的健身指导,势必要带你告别繁琐的健身房和不健康节食,遇见一个焕然一新的自己。

而跟随节目的播出,荣耀体脂秤在线上同步推出的“21天与杨澜一起逆龄”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在荣耀官方微博参与话题进行运动计划打卡,荣耀还将送出运动好礼,为更多坚持健康运动的人助力。所以,渴望拥有健康好身材的你,来和荣耀体脂秤一起进行“21天逆龄计划”吧!